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心情] 女友要出錢請我去日本 何解?
Nov 14th 2013, 10:11,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心情] 女友要出錢請我去日本 何解?

時間Thu Nov 14 10:11:38 2013

隨手可得的水源 即插即用的電源 明明很可貴 但是我們卻沒那麼珍惜 對於落後國家來說 三不五時的被斷電 走了好幾公里的路才能挑兩擔水回家使用 相對比較來說 他們會更珍惜我們所沒那麼珍惜的這些東西 對於你跟你女友的情況 就像上面的例子 你沒那麼多錢 覺得用錢需要很謹慎小心 相對於女友 已經出社會兩年 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所以重心不會在 "錢" 上面 放的像你這麼多 相對於"錢"來說 (以下有些東西我沒買過 不知道實際價格 請容我隨意標價) 黑人頭 $1000 Uniqlo $1500 玩男孩 $2000 愛迪達 $1800 CK $5000 沖繩旅遊 $兩萬/人 跟心愛的另一半在異國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無價 如果你真的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現在雖然你沒錢 她出錢 但是你可以出力 好好詳查一下當地的資訊 哪裡 好吃 好喝 好玩 好買 哪裡 買得便宜 買得有料 買得方便 買得精采 買得快樂 吃得開心 吃得爽快 吃得異國 吃得出色 吃得心情快樂 下略一堆名詞 請聽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r_VtafQYU

[embedded content]

總之規劃行程 可以你來做 出去玩 不是只有錢的事情要考慮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計畫 就由你來費心吧^^ ※ 引述《z71954011 (小寶)》之銘言: : 手機排版 傷眼先跟各位抱歉 : 先前情提要一下 : 原po跟女友交往四年半 目前我延畢結束後在當兵四個月了 : 女友則是已出社會工作兩年 : 一直以來我們交往的費用大多是她7我3 : 她一直以來賺的比本小蛇還多 我也都會盡量找便宜的餐廳 : 看電影也都找買一送一的時段 : 簡而言之就是把我照顧得非常好的女生 : (我對她好的部分就不用提了,本來就應該的) : 最近女友跟她老姊那對決定要去沖繩 等我退伍後要去 : 但老實講我家境沒多好 這幾萬塊對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 因此我比較微婉的回絕了 但她卻說我的費用她來存 : 這讓我著實驚訝到了 講白點我身上行頭都是她給的 : 我有X打 有鞋有包有衣褲(黑人頭,Uniqlo,玩男孩,愛迪達,Ck等單價不高但量多也是很貴)連手機都包了 : 我沒被甩就很不錯了 怎麼可能還花她錢去日本 : 我跟她講了我的想法後她卻回我“那你就不能拋棄我啊,這樣我會人財兩失” : 聽到這我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但她似乎以為我只擔心錢的問題 : 自從第一次問了以後 到現在又問了幾次要不要去 : 最近一次問我 我也是打哈哈帶過 : 不知鄉民有無建議 讓她覺得不會太掃興 : 並且讓她覺得我不是固執講不動 而我是有所顧慮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11/14 1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