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銀行約聘
Nov 8th 2013, 02:42, by itsmefish

作者itsmefish (我不知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銀行約聘

時間Fri Nov 8 02:42:45 2013

大家安 此篇文章有兩個問題 先說說我本身是私校法律系畢業 畢業後當了三年的行政助理 ------------------------------------------------------------ 情況一: 爬文看了有關約聘跟派遣的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在人力銀行裡看到某人力公司在找某銀行的法務助理 但雖說是法助 工作內容卻偏行政工作 人力公司表示這個職缺是三個月一聘 月薪25K 幾乎不用加班 就算加班也有加班費 通常沒有大問題都會繼續聘下去 我問:那這樣年資豈不是無法累計!? 就算做滿一年也不會有年假? 人力:可以累計,滿一年一樣有年假 = = 當然~在此面試前我還未爬文看過派遣與約聘的文章 所以在當下面試時 我也沒問那我簽約是與銀行簽約還是人力公司簽約 也沒問年終或福利之類的 所以想問版上大大有人透過人力公司進銀行的約聘或派遣工嗎!? 又或者是有沒有人做過約聘或派遣的法務助理? 這樣的法務助理經驗對以後找其他公司正職有幫助嗎!? 請有經驗的大大們分享一下 ---------------------------------------------------------------- 情況二: 手上有另一個OFFER是小型(約10人)電子貿易公司的採購助理 24K+全勤+勞退6% = 26K/月左右 試用期過後視情況調薪 幅度1K~3K 其於福利皆無 (無加班費、無餐費) 其實自己有想考國考 (想考司法官) 但現在競爭實在很大 自己實在也沒有把握一兩年內考上 也怕萬一去銀行的約聘法助 可能還沒考上就被解聘了 (畢竟約聘沒什麼保障這我知道) 家人的意思是選採購 我自己也知道如果選採購 那就是沒考上也有退路 不過如此一來就容易無法下定決心考試 再加上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如果是各位大大....你們會放手一搏嗎!? 請各位前輩們分享一下看法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08.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