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續約威寶卻被告知2008年有未繳清費用?!要我出示繳款證明?
Nov 7th 2013, 09:03

前兩日晚上,我到威寶門市,因為合約到期很久了,決定去續約一下

就在門市人員準備幫我續約的時候,他跟我說我有一筆欠費紀錄沒有繳清

日期是2008年3月還是5月的月租費用沒有繳清,所以系統過不去,費用是359元

但是我的記憶中,已經繳清了,畢竟已經五年前五年前了

而且,如果我沒有繳清,照理說我後來這一個號碼,威寶理論上不可能讓我申辦

然後門市人員告訴我說,系統上面都有催收紀錄,但是我根本沒有任何印象

而且,門市人員告訴我這筆債權已經到民間機構去了,所以如果要繳費的話

要在這民間機構的下班時間以前繳納,下午五點半還是六點以前繳

我現在給門市人員這筆費用也不能馬上幫我辦

我問:可是在2008年之後,我繼續使用威寶,而且其中我還有做過續約的動作,那時候可以申辦,之後也還可以續約

門市人員:因為威寶換過總經理,以前的總經理對於沒有收到的款項不在意,現在新的總經理會追以前沒有繳納的款項

我想,在門市耗再久也沒有意義,於是乎,我就回家打電話給威寶客服

-------------------------------------------------------------------------------

我打電話給威寶客服之後,同樣的,他們告訴我有這筆費用未結清,所以不能申辦

客服:我們都有做催繳的動作,但是您沒有去繳款

我: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到貴公司的催繳通知

客服:那也許是您換了電話和地址

我: 我一直都使用威寶的門號,地址也都沒有變過,難道你聯絡不到我嗎?

客服:我們已經將債權轉移到民間機構,可能他沒有您的資料,因為基於個資法的關係,我們不會給他資料

我: 那請問你們沒有給他資料,他怎麼聯絡我?

客服:他只有當初您申辦時的資料

(那不是一樣把我的資料給他了嗎?)
 後來我回家查了一下,好像債權轉移沒有個資法的問題
.
.
.
.
以上略,講了一堆,我覺得這客服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我: 你可以請你們可以解決問題的主管來跟我說嗎?

客服:好的,您稍等一下

-------------------------------------------------------------------------------

主管:X先生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關於您剛剛所反映的問題,跟您做個說明
   
   因為系統這邊沒有您的繳款紀錄,在2008年X月您還有最後一筆款項未結

我: 我一直都使用威寶的門號,地址也都沒有變過,難道你聯絡不到我嗎?(重複提起)

主管:因為我們已將債權轉移民間機構,所以我們不會主動聯絡您

我: 我都有去門市繳費,也都持續使用貴公司門號,難道2008年到現在2013年,五年了
   你們都沒有跟我說有這筆費用,今天我去門市你們卻告訴我,在五年前有一筆費用沒繳
   是不是太不符合邏輯了?

主管:是的,X先生我明白您的意思,但是在我們系統裡面並沒有您已經繳款的紀錄,
   所以還是得麻煩您去完成繳款的動作才能做相關的申辦以及轉入的動作

我: 2008年到現在,過了五年,我平時都有去繳費的時候,這段期間,你們都沒有告訴我這筆費用
   ,現在突然要我繳這筆費用,我覺得太不合理了

主管:但是我們這邊的確沒有你繳款的紀錄

我: 那我可不可以合理懷疑是你們系統在這之間出了什麼問題,所以造成我原本已經繳納個款項
   變成沒有繳納?又或者是說,我到門市去做繳納的動作,結果你們門市人員沒有幫我入帳?

主管:那要麻煩X先生提供當初的繳款紀錄

我: 拜託,2008年的帳單到現在,請問你誰會留著?

主管:那就麻煩X先生要去做繳款的動作

我: 請問你,有誰會把繳款紀錄,留五年,你會嗎?

主管:X先生,老實說,我會留大概6~7年

我: 當初我有繳費的話,我頂多留個半年一年,如果這段期間都沒有收到催繳通知,
   我理所當然會把收據丟掉,你要我什麼收據都留的話,
   請問一下誰家裡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儲存這所有的收據?

主管:X先生,如果沒有收據的話,我們就沒有辦法確定您是有繳費的動作

我: 就算我保留五年好了,難道字都不會掉?

主管:如果沒有收據,那就沒有辦法釐清是否有繳費的動作

我: 今天我不是跟你們care 359元這筆金額的事情,而是我覺得整個事情非常的不合邏輯

主管:是的,我了解您的意思.但是我們這邊的確沒有您的繳款紀錄

我: 你說你們有催繳記錄,但是我都沒有收到任何的催繳通知阿,請問你是打到哪一個電話?

主管:這部分因為時間已經久遠,所以我目前沒有辦法提供您相關資料,
   我需要去調閱紀錄才能回復您

我: 那你調閱紀錄要多久的時間?

主管:兩天的時間

我: 好,那你兩天後再打給我

-------------------------------------------------------------------------------

兩天到了

剛剛接到客服的電話

主管:X先生,我們這邊調閱出來的紀錄的確有催收的狀況,但是只有XX年X月X日的紀錄,
   因為年代久遠,我們只有大項,沒有細項,並不清楚打到哪一個電話去

我: 但是我的確沒有收到任何催繳通知

然後又開始repeat前兩天講的那些話

最後我說:所以貴公司現在就是堅持要我繳納這筆款項就對了

主管:X先生是的,如果您要繼續申辦我們門號或是轉入的動作,就麻煩您要先繳清這筆款項

我: 那我不要用了,我也可以不用繳了,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繳過了

主管:那如果X先生之後還要使用威寶門號的話,就麻煩您要做繳清欠費的動作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我: 沒有

主管:祝您順心,再見!

-------------------------------------------------------------------------------

就在電信業者都在搶人的同時,卻有這麼一家電信業者要把老客戶往外推

其實從頭到尾我只是覺得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叫我繳費,卻突然過了五年

要我繳納這筆費用,誰會記得我五年前的事情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