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中壢-原燒(中壢元化店)
Nov 7th 2013, 19:04, by FlyWhiteSnow

作者FlyWhiteSnow (白色羽翼)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中壢-原燒(中壢元化店)

時間Thu Nov 7 19:04:51 2013

餐廳名稱:原燒 消費時間:2013/1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 F〈元化路、延平路口〉 電話:03-452-64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14:30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 11:30~14:30 17: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7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附上圖文網誌版:D http://flywhitesnow.pixnet.net/blog/post/166930755 內文 王品集團的店面就不用多介紹嚕~ 幾乎都是用暗色的環境來打造~~ 中壢的王品似乎都在二樓居多@@ 不論是西堤~陶板屋~夏慕尼~藝奇~就連原燒也不例外~! 不只有套餐~也有商業午餐及單點的部分~ 這次是在網路事先買套餐卷的部分~ 想嘗試套餐的人不仿先買套餐卷會比較便宜~ 首先是沙拉~生春捲沙拉! 還是第一次吃到春捲沙拉~ 比起一般的春捲皮~它的皮更薄更透~ 但是又沒破耶~不驚讚嘆起來~!(像我連一般春捲皮都常弄破的人囧) 本身就愛吃春捲的我~這道輕鬆過關! 花生粉很香又不會很甜~除了吃像問題的話XD 一開始他就會派給你濕紙巾~所以也不用擔心手不衛生的問題 另一道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沙拉大概就是這樣 哈 雖然過時了水果~卻不會不好吃~ 我喜歡它的優格醬~~ 不過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特別的春捲沙拉 哈哈 再來是湯品~大蒜蛤蠣鮮湯 我喜歡它的湯匙設計 哈 很合理的可以不用把湯裝滿XD(咦? 也不用擔心湯匙掉 我本身其實蠻怕很濃的大蒜味~ 但是他的湯卻讓我意外的鮮甜~重點是很清!!! 這是牛蒡鮮菇牛肉湯~ 牛肉很嫩~湯也很鮮甜~ (原諒我想不起他的其他味道QAQ) 再來是石鍋類~ 主餐前居然有石鍋類真的很超過Q__Q 分明想撐死大家TOT 幸好我不是小鳥胃 哈哈 首先是陶燒牛肉漬飯 好燙好燙好燙好燙~ 可是牛肉很嫩很嫩很嫩很嫩~ 不過味道就比較普通~ 另一個石鍋代表~石鍋拌飯 看到就飽了QAQ 算是好吃的拌飯~但也是蠻普通的~ 不過原燒的重點本來就不是拌飯XD~並不太要求 重頭戲來囉~~~ 我點的主餐~豬肉綜合拼盤~ 有豬雪花~豬培根~雞腿~鴨胸~跟一些鮮蔬的部分 原燒人員建議肉片先烤再來是肉捲~ 好的肉質真的有差~ 鴨胸更是特色~ 這裡必須要順帶一提~ 中途我在吃雞腿片的時候剛好掉在桌上~ 而那一慕又剛好被送餐的人員看到~ 我什麼都沒有說~ 不過不久之後服務生就另外送了兩片用小盤裝的上來~ 說是補我掉在說上的雞腿片!!! 天呀~真好~~我沒想到有被他看到~更沒想到他補送~而且還多一片XDD 瞬間覺得有貼心到~>///※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