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對我沒感覺?
Nov 7th 2013, 17:53, by SSSONIC

作者SSSONIC (...)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我沒感覺?

時間Thu Nov 7 17:53:17 2013

約在一年半以前進入這家公司,我算是工程人員,她算是業務也常要跑現場。 他比我小五歲,但是因為他在公司非常資深(約十年) 基本上算是資深前輩加主管(只是小公司,所以沒很明顯的輩份階級) 先說我對他的感覺,從一進公司第一眼就被她吸引,當時我還有交往對象 所以並沒有多想時麼,只是在公司常常會不自覺的注意她,刻意與她接近 半年前,因為個性實在不合,變成單身了,對她的喜歡越來越沉重, 已經到了無時無刻都在想她的狀況。 在大約半年前她開始與一個異性友人連絡頻繁,連原本很認真工作不太回line的她 無時無刻都在注意手機,異常認真的回訊,上上周晚上終於鼓起勇氣原本打電話給她 ,約她出遊,電話中問起她這陣子傳訊怎麼這麼頻繁,她的反應變得有點措手不及, 一直強調只是純好友,對方也有女友,他女友還偷看男生訊息發現不對打電話來。 這時我也受不了,因為她明明就很明顯喜歡他,卻說只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我也忍不住 述說我對她的喜歡,她不敢置信,因為我們工作其間發生過幾次大衝突(我被她飆), 所以她認為我應該是要討厭她才是。表白隔天下班找她出來問她有何想法,她卻只說 沒想法。不過還是約了一個周日(上周日)出遊,過程互動其實也算平淡,也許不熟悉 吧,回家前問她今天會很無聊悶嗎?她說不會。 接下來整周直到今天,中間在公司也發生過兩次爭吵,生氣到隔天我都覺得也許就樣 算了,傳了心灰意冷的訊息,她卻又打電話或是很積極的拉回我。但是,平時或是 回訊或又是很冷淡,不過感覺是比以前更加熟捻,line中經常表明對她的好感 (直說非暗示)她也沒有排斥。有次因某事不愉快,我直說不需要因為是同事礙於情面 不好拒絕我敷衍我,她很明確的說沒有。 現在那男生派往大陸,也許是夜班吧,她變成白天也不怎看訊息,原本很早睡的她變成 晚上到凌晨才睡,我知道她在傳訊息,因為回訊都是馬上已讀卻只很簡短的幾個字 直到現在,我們比以前更熟更親近,跟先前表白前的同事關係相比。 但是這樣更讓我痛苦。不拒絕也不表明態度,讓我實在不知道現在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只是朋友?那我對她的一些很明白的表白她又不拒絕,還說她知道我對她好之類的。 我真的看不懂想不透。 希望網友能夠給意見。 附上我天平b型,她天蠍a型 只是沒人會覺得我是天秤,都覺得應該是處女才是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5.57

NSyaoRan:先別提天平了 聽過處女嗎 11/07 17:55

PigDogNoIf:慰藉工具人 結案 11/07 17:56

HydeTseng:先別提感覺了 可以先排個版嗎 11/07 17:59

NewTypeNeo:的確只是朋友 別難過了 你也可以多目標進行 11/07 18:01

NewTypeNeo:曖昧期會覺得難過的 就是因為你把心都放在一個人身上 11/07 18:01

NewTypeNeo:多交些朋友吧 不一定是以交往為前提 轉移注意會好些 11/07 18:02

NewTypeNeo:我的想法是 既然對方沒有認定非你不可 你也沒必要執 11/07 18:05

NewTypeNeo:著於此 11/07 18:05

HydeTseng:你太晚跟女生講 而你打的內容讓人覺得現在很像備胎 11/07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