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美政府偷用戶資料 Google員工怒罵:趕羚羊!
Nov 7th 2013, 09:2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關於英美聯手竊取 Google和雅虎數百萬用戶的帳戶資料一事,Google 員工忍不住發怒大罵:「F*ck 這些渾蛋!」

針對美國國安局(NSA)在沒有憑證且Google不知情的狀況下,成功破解Google伺服器一事,Google 資安工程師 在Google+上忍不住大罵:

「F*ck 這些渾蛋!過去10年來,我不斷努力維護Google使用者的安全,讓他們免遭受到Google所面臨的各種威脅。我看過DoS攻擊大軍,我看過犯罪幫派的惡意軟體,我看過間諜軟體偽裝成工具欄,還會干擾其他間諜軟體並破壞電腦,我也看過殘暴政府使用國家贊助的駭客行動,攻擊異議份子。」

「但即使我們猜到,可能發生了這種事,我仍然非常難過,因為我是這樣相信美國(不會如此)。」

Downey的職務是協助設計保護數據傳輸的反駭客軟體。

Downey稱他在Google+上的貼文是他個人意見,不代表公司,但這樣的反應與該公司執行長Larry Page初聞NAS監聽Google醜聞時的回應如出一轍。(Larry Page在Google官方部落格上發表一篇題為的文章)

另一位Google資安團隊員工、也是Downey的同事周二也跟著發出怒吼:

「現在我也要加入,一起對那些人大罵『趕羚羊!』。雖然我是英國人,不是美國人,但這沒什麼不同,英國間諜機構GCHQ比NSA還要糟糕!」

「我們設計這套系統,是為了抵擋犯罪,這沒有含糊之處。這套憑證系統內有持懷疑態度的法官、上訴途徑和證據規則,這是經數百年靠著得來不易的經驗打造而成,這套準則代表我們在縮限公權力和監督犯罪之間取得平衡,所以跳開這個系統就是違法。」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