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New Altis 豪華版
Nov 7th 2013, 04:57

小妹的姊姊最近跟小妹說她們訂了新車,我很恭喜她們家買了新車,

我自己本身略懂車,但不是很懂,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大大,

New Altis 豪華版,網路上的空車價,$72萬6

姊姊的菜單,我大概知道的如下 (她們訂車,業務沒給單

丙式保險 3萬多

加購影音 4萬還 5萬 (她跟我說是公司貨

不用稅金 (業務說年底購車不用

領牌自付

訂金 1萬,對保後隨付 4萬

沒折... 1元都沒有折....(業務不給折,說新車難折,夠跨張

業務則是送一些東西

像是 吸塵器,腳踏墊,避光墊之類的東西

還有加強防鏽?(還不知道是不是加強的

這台車從空車價的 72萬6,變成 83萬 購入

除了自付共 5萬,其他全額貸 79萬,分60期.36期 0利率,利息 3.88%

☆☆☆☆☆☆☆☆☆☆☆☆☆☆☆☆☆☆☆☆☆☆☆☆☆☆☆☆☆☆☆☆

這位業務跟我姊姊說:

網路上的都是 空車價,裡面空空什麼都沒有,不要被網路騙了。
豪華版型有分普通版跟影音版,所以她是影音版(加購的。
現在買車會比年底買更便宜 (車子會越放越貴
我賣妳這台 只賺一萬五 (講成他是沒賺到一樣
比價要同一個月份比,十一月份這豪華影音版賣妳這樣很便宜
貸款是跟公司貸的,利率很低是3.88%

☆☆☆☆☆☆☆☆☆☆☆☆☆☆☆☆☆☆☆☆☆☆☆☆☆☆☆☆☆☆☆☆

小妹我也有想買此車,但覺得這單怪怪的,似乎被坑不少,

不是買z版或尊爵還比較便宜嗎?

※第一次發文發的不好,請多多包涵,若小妹要到詳細菜單,再補上請教各位大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