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人族的世代已過去 魔族即將崛起 不死的惡魔-厄薩斯
Nov 2nd 2013, 05:32, by andyandy10506 ( 卍鬼氣o堯卐 )

引言回覆 kevin6372006 的話:

想請教一下技能點法
主點狂暴噬血/熾靈獻祭,但是副點冥獄展翼真的好嗎?
同等的冥獄展翼邪劍審判是E傷害較高,消耗的血量也是E較少
冷卻也是E較短,過度使用Q反而太耗血量也讓逃生技進入cd
因為我跟對方開打時  我q的次
數會比e來的多  所以我副點q   想副點e也行  我是因為個人打法不同才點q  我寫攻略是時 時間很短  所以有些地方很多不清楚的  等禮拜五我會再仔細整理一次  不好意思喔

而下面有關對線的留言

趙信等級有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