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指點門外害一下該選哪一台,還是有其他150cc的選擇??~謝謝!
Nov 1st 2013, 19:14

首先我對機車完全是門外漢,只會一般騎乘,對機車懂得很少,希望大家能見諒。
最近想換機車,我自己現在騎的是SYM_16年的老車了,我有看了兩台。
1.YAMAHA SMAX 150cc -->朋友建議我買有水冷這台,他說比較耐超。
2.SYM FIGHTER 6代 150cc
***((以不改車為前提))***
我的需求是每天上班來回一趟月18公里,晚上回家路燈較少,所以車燈的部分希望可以照的廣泛一點。
騎車速度大該40-50左右,有時會要閃狗,想說煞車部分要好一點
回家路面坑洞也很多,想再騎乘機車時平穩一點。
放假會帶女朋友和小隻的狗狗出遠門,來回一趟大概是40公里左右,當然也希望油箱大也能省油一點。
請教高手有甚麼建議的地方??我該想哪一台??還是有其他台150可做選擇??

再另外請教一下,我曾經有聽過我朋友的機車,再不催油門的時候,機車的聲音很小聲,外面有些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改過不催油門等紅綠燈時機車聲音好大聲,我是想要小聲一點的蛋上面這兩台的聲音不知道怎麼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