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 美麗餐廳。好厲害私房台菜料理
Nov 2nd 2013, 11:49, by isabella525

作者isabella525 (伊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 美麗餐廳。好厲害私房台菜料理

時間Sat Nov 2 11:49:48 2013

餐廳名稱:美麗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46號(錦州公園對面),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行天宮站 電話:02-2521-0698 營業時間:1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400-500 推薦菜色:煎菜瓜、油條腰花 美麗餐廳是那種我平常不會走進去的店 (一方面台菜大家合桌才能吃到多樣的食物 另一方面是裡面坐的人看起來好可怕) 可是一去真的不得了,好好吃阿~ 菜單就在牆上,也沒有寫價錢, 請大家抱著不入虎穴的心情盡量給他點下去吧(笑 網誌圖文版:http://roseandshoes.pixnet.net/blog/post/281568413 這裡幾乎每道都是很費工夫才能煮出來的功夫菜 吃了肯定不會後悔阿~ 燻雞加肝 雞肉很~嫩!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雞肉,上網查了原來是閹雞。 油脂是甜的欸,超好吃的雞肉(大拇哥) 粉肝超級厲害(其實我看第一眼不太敢吃,吃了之後完全著迷) 厚度很剛好、口感柔嫩,味道很鮮甜。 魯腸鍋 聽說是招牌菜,真的很招牌 裡面有大腸、白蘿蔔、滷肉 大腸很好吃,軟而不爛、很有嚼勁 (我覺得這篇我除了很好吃應該說不出其他的話了) 白蘿蔔超入味,可是湯一點都不死鹹,淡淡鹹鹹甜甜的,絕對可以喝三碗! 紅蟳冬粉 我最喜歡吃這種東西了,下面的冬粉可以直接當成主食 這道也好好吃~蟹膏真是人間美味 煎菜瓜 這道應該是怎樣拍都拍不美的一道菜 滋味蠻特別的,沒吃過的人應該無法想象 是絲瓜加蝦仁和麵糊一起煎,超特別的一道菜 一上桌就很香,很合我胃口(大心) 聽說是老闆娘的獨門發明~太厲害了! 油條腰花 這道上桌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因為前面吃太多,已經呈現飽足的狀態 但這道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竟然最後才上太沒天理了(話雖如此我還是吃了一碗~) 腰花是我人生摯愛食物之一,沒什麼好說的 沒想到,跟人生最討厭的食物之一「油條」配在一起... 滋味還是...挺好的。 這如果第一道上,我可以配飯吃來個三碗吧~哈哈 雖然不清楚每道菜的價錢,不過可以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們那次七個人去,一個人大約四五百塊:) 以及,美麗餐廳用餐時間人都蠻多的,建議可以先訂位歐 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5.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