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消失四天了…
Nov 2nd 2013, 11:44, by cloud05

作者cloud05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消失四天了…

時間Sat Nov 2 11:44:04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 前陣子也碰到類似的事, 但不算是男友,是前前男友, 我們牽扯不清快兩、三年了, 但這次他和前女友分手後找我又心軟,覺得他這次改變真的是和以往明顯不同,但他說因為和前任交往期間不停的吵架,覺得很厭煩,所以不想要有「名義上」的束縛,可是沒有不給我結果,所以我還是默默陪在他身旁。 突然有幾天,怎麼打電話給他、Line他都未讀、FB不知道有沒有上線(因為他說覺得我管太多不想加我,但我只是對他前女友明明可以回應在留言串裡卻有點刻意將留言po在他牆上有意見而已),後來終於聯絡到了,理由是看到我來電已經是顯示未接了...等,我問說為什麼不想接電話,只回了一句:「沒為什麼:(」 原本我是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因為他通常手機不離身所以我到後來真的很緊張,但看到這種回覆,整顆心都寒了... 直到這幾天,我才認清他根本不愛我,愛妳的人捨不得這樣對妳。 所以我下定決心好好準備我的托福和GMAT比較重要,我也不恨他,畢竟他是我的初戀,我會記得最簡單的感覺和當初一點點的感動,讓自己變的更好、思考更成熟。 原po還是放手吧,相信原po會遇到更適合的人:) ※ 引述《draco1017 (四二)》之銘言: : 板上的各位午安, : 第一次在這po文,有違反版規的部分還請通知,會馬上更改,謝謝。 : (手機排版,可能格式會怪怪的,抱歉。) : 我跟男友目前交往要兩個月, : 但從10月初,就因為他課業繁忙的關係,就一直沒有見面, : 只有維持電話聯絡, : 直到28號,原本約好了要見面, : 但他不能確定教授會不會臨時有事, : 所以我們沒有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 : 到了28號早上,我就想說先打電話跟他確認, : 但從這天開始,他就再也沒有接過我的電話, : 甚至還有響幾聲就掛掉的, : 我們前一天並沒有吵架, : 甚至他還會開玩笑的叫我不要偷玩神魔之塔,要我早點睡… : 結果到了今天,仍然是不接電話, : Line的訊息也沒有顯示已讀, : 可是他仍然有玩神魔之塔,也有使用fb在別人的文章留言, : 請問各位…遇到這種情形,會怎麼處理? : 直接打電話到他家詢問會不會很沒禮貌呢? : 還是就繼續等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8.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