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紐約-要吃熱狗怎能不吃Crif Dog ??!!
Oct 26th 2013, 12:57, by nanatsai0706

作者nanatsai0706 (蔡逃龜)

看板Food

標題[食記]紐約-要吃熱狗怎能不吃Crif Dog ??!!

時間Sat Oct 26 12:57:22 2013

歡迎參閱我的完整圖文網誌 http://nanatsai0706.pixnet.net/blog/post/4378837 餐廳名稱: Crif Dog (紐約) 消費時間:2013年/ 10月 地址:113 St Marks Pl, New York , NY 電話: 1 212-614-2728 營業時間: 12:00 pm - 2pm 每人平均價位: 5 美金 可否刷卡: 可 有無包廂: 無 推薦菜色: Chihuahua、Spicy redneck 官網: http://www.crifdogs.com/ 推薦指數 五顆星!! ★★★★★ 其實我對紐約做的功課絕對沒有別人多,總是聽人家說這家好吃、那家有名 Crif Dog也是之前一起做義心的台灣女孩兒們說的,就在我們發送食物的公園旁, 經過了好幾次,但都因為太早所以沒開, 這次是特地等到12點後去吃的~~~ 我在去之前就看google map上的review,很多種口味都被大家說好吃, 於是我們就先點了一個Chihuahua試試,就是吉娃娃,跟熱狗一樣,也是一種狗…XD 自製的熱狗上用培根捲住,再加上酸奶油(sour cream)和酪梨 (avacado)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技術,但是這些搭配起來竟然非常好吃!!!!! 因為他本身的香腸就很有煙燻味和鹹味,口感不是脆的,而是軟軟的但又帶一點Q 加上外面的培根一起炸後,培根變成脆的,又有更多鹹香, 酸奶油帶來酸味和濃郁的口感,酪梨雖沒什麼味道,但又帶來涼涼及滑滑的像是奶油的口感~ 麵包則是我喜歡的鬆軟加一點甜味, 很好!!!! 太好吃了!!!!!!!!!!!!!非常好的搭配! 心中暗自下定決心之後還要再來吃別的口味! 另外我們還看到前一個客人點了一份薯條,覺得很特別,於是也點了一份 這是Fries,是煎餅狀的,雖然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是還算是特別~加上蕃茄醬和芥茉醬後倒也還算美味~ 這裡還有另一個特色,也就是很多旅遊書上會寫的,就是有一個神祕的酒吧~Don't tell anybody 我問了店員,他說下午3點後開放預約,有預約後,晚上到這個電話亭打電話就可以進去了~ 但是這個電話亭真的很隱密,就在一個小角落,還要把門打開才看得到哦~ 上面說,這個電話是門鈴,按1之後,就會有人來應門了 以下是規則,上面寫著 1、桌子的預約是每天3點後開放預約,太早打來不受理 2、吧台是先進來就先搶位 3、桌子最多只能8人一群,吧台最多只能3人一群 4、酒吧裡沒有可以站的位子 5、不能有閃光燈,如果要拍照,請問我們的服務人員 6、紳士們請脫帽 所以是個蠻有噱頭的酒吧,害我好好奇啊,想說下次也要來看一下! 店面的裝潢是比較粗略的,有趣的地方是他用了2台的電動當做桌子,還放了2台大的電動在門口 就算沒點東西吃,也是可以來打電動的啦~一次一個Quarter或是2個 有雙截龍、坦克車、小蜜蜂等很復古的遊戲哦~ 第二次來的時候就剛好有一群青少年在打電動 這次我就不點薯條了,直攻他們服務生說最有名的 spicy redneck 加上上次我研讀了菜單後,發現有些配料(topping)是免費的 例如Relish (開胃小菜)、生洋蔥,於是我就請他全部加上去啦~~~ 哇~~這個實在太棒啦!!看到就開心~~因為整個料已經高到變一座小山了 原本這個spicy redneck 裡的配料就有包培根的熱狗、墨西哥辣椒、辣醬及高麗菜沙拉(Coleslow) 再加上生洋蔥和德式酸菜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超過癮的啦!!! 而且各種滋味像煙火一樣一發一發的一直在嘴巴裡出現~ 他們熱狗是自己做的,所以很好吃,其他的配料就算單獨吃也好吃, 雖然我不吃辣,但是這個熱狗我至少也吃掉了半份,一直到我辣到受不了了才不吃 不然如果不要那麼辣的話,要我一個人吃掉一份絕對沒問題! 而且我應該可以一周來吃個3-5天,哈!! 熱狗4.75的價錢我個人覺得蠻公道的,最一般沒有配料的也只要2.75 因為路邊那種只有熱狗一條加一個難吃的麵包的就要2~3塊了… 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很夠的一餐了, 對男生可能就還太少, 不過他的薯條小份2.5,份量還蠻大的,如果吃不飽的話點個薯條應該就可以吃粗飽囉~ 總覺得還吃不夠,所以我要趁我還在紐約的時候,再去多吃幾款口味,再來好好報告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34.199.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