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好吃brunch貳樓餐廳SecondFloorCafe
Oct 26th 2013, 11:47,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好吃brunch貳樓餐廳SecondFloorCafe

時間Sat Oct 26 11:47:22 2013

餐廳名稱: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消費時間:2012年/9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北車2樓) 電話:(02)2361-0861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單身班尼蛋牛排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219 這家就是超有名的貳樓,而且真的是非常搶手,我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歡呼) 說起來,這幾年這種brunch非常之多,如雨後春筍般我根本無法一網打盡, 所以只能挑些我一定可以吃得到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不愛排隊路線的名店), 而且又是我有興趣的食物,外加時間可以配合, (((怎麼講一講我都覺得自己好難搞阿? 所以才拖了好久,來到了北車微風的貳樓餐廳。 這間貳樓餐廳週末假日是不能訂位的喔! 每間分店的規矩也都不同,大家乖乖上網查查,或是直接打電話去問吧~ 以外觀來說,看起來挺不錯的! 這種磚塊排列的外牆,有種親切感,但又帶著設計的美感。 裡面就是開放式的大空間,各種排列的座位都有, 而且從牆壁、地板到桌椅等等,都好有自己的風格! 帶著點美式,又帶著點狂野,讓人來到這兒就覺得好放鬆,可以隨心所欲的大肆暢聊~ 像這樣的座位,就是要讓大家來開同學會吧!整個排場好大。 家庭式的大小也有,感覺就是週末假日爸爸帶小孩,媽媽帶奶奶這樣全家來這兒, 享受一天的開始。 簡單鄉村感的格子窗戶,光線自然的透進來,窗邊的景栽更顯得脆嫩有活力! 一旁的架子上,也看似隨性的擺放了許多大小東西。 用以作為隔板的上頭,也放著像是施肥阿、除草等的物品。 簡單又有小小點綴效果的相框掛在牆上。 接著咱們進行到MENU階段, 這本MENU蕃起來真的讓我欲罷不能阿! 光是brunch系列就讓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從何找起, 如果要把所有我有興趣的brunch吃過一遍,一個禮拜都吃不完呢! 更不用說其他類的食物,看起來有多麼的美味可口....... 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路線可以選擇,同時有升級套餐的方案。 想要大大吃一頓的孩子,這邊也有超美味排餐, 而最讓我決定一定要回來的,當然就是最後看起來好吃到不行的甜點們了! (((但我這次戰鬥力超弱,外加畢竟是早午餐,所以沒有點甜點~ 飲料們看起來也很多元、吸引人, 但我只能涉獵熱飲部份,真是有點可惜...... 我們兩個當然各點一個餐,不過最有趣的是,一份餐點有點個飲料喔~~~~ 第一個就是這種健康飲品: 農夫牧草汁 農夫牧草汁當然是H的選擇,我喝了一口,竟然意外的好好喝喔! 說不上來的味道,你會覺得它很健康, 似乎也可以體會何謂牧草汁,但完全不會讓人有吃草、噁心的感覺,我大大推薦! 熱牛奶 這傢伙就是我點的啦!SORRY~就是熱飲路線,熱牛奶也沒太特別。 黑醋栗茶 熱的黑醋栗茶是我點的,沒有另外再加糖,但滿滿的黑醋栗香氣,就很足夠囉! 冰紅茶 H的冰紅茶很好喝,少少的碎冰上面放了薄薄的檸檬片,看起來就加分布少~ 味道不會太甜,非常適中剛好。 今天完全走悠哉放空路線。 單身班尼蛋牛排 (水果盅) 這個呢,是寬寬對我大力推薦的,所以我一整個心裡就想好要點這份早餐, 只是來到這兒看到MENU,內心真的好掙扎阿! 什麼都想要吃的情況下,先把別人推薦的吃了再說~ 我選擇的是薯片跟水果盅,薯片是現炸的非常薄, 就像在吃剛完成的洋芋片那樣,我好喜歡~~~~ 水果盅則是新鮮水果加上優格醬,早餐吃點水果對身體很好喔! 來來來~~看看主角吧!!!!超美味的班尼蛋,為什麼它叫做「單身斑尼蛋」呢? 因為只有一個阿!!!!!!另外有一個班尼蛋,就有兩個,很好玩吧~ 我必須要說,這班尼蛋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蛋非常的滑嫩,加上上面淋的荷蘭醬,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好想好想再咬一口喔! 下面的牛排很嫩有夠味,光聞就知道,絕對好吃! 老法式骰子牛早餐 H的路線一直都是肉、肉、肉阿!所以它一翻完就決定要吃這個了。 選擇的是薯條,沙拉則是蜂蜜芥末醬。 沙拉的部份,我個人覺得不太特別,而且很多人應該都跳過不吃的~ 至於薯條,跟薯片一樣好好吃喔!!!!看來我真的好愛垃圾食物們~ 快來看看主食的特寫~~~ 鮮黃滑嫩的炒蛋下,就是香噴噴的澳洲骰子牛肉, 底下是馬鈴薯泥、生菜及厚片土司。 說真的,光看這兒就整個大飽,因為份量不少呢! 炒蛋真的好吃,骰子牛肉也嫩嫩的味道夠勁兒~ 土司意外的好吃讓我留下印象。 一整份這樣吃下來,即使是男生也都覺得很足夠了呢! 而我們第一次的貳樓初體驗就非常開心的結束,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愛它, 因為價格真的算是可以接受、東西又好吃、份量又足夠, 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再去一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09.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