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繼承者 只有好話的心得
Oct 26th 2013, 04:44, by midgrad

作者midgrad (think)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 只有好話的心得

時間Sat Oct 26 04:44:23 2013

第六集看得我各種激動!! ◎永道(我覺得英道用中文念起來太出戲所以...)摟妹那一幕, 不知為何我看得心兒怦怦跳 XDDDDDDDDDDDD 可惡身高高就是有這種好處,不管哪個妹隨手一摟都會小鳥依人, 這一對湊成CP我一定雙手雙腳都舉起來支持啊! 火花四射不是嗎!! ◎燦容爸是高級推拉選手!藉口是更急迫需要的人製造出來的,真是名言啊(筆記) ◎寶娜果然很善良,知道會被欺負, 即使不打算幫忙也不會主動說出對恩尚不利的事情,燦容你沒有愛錯人啊! ◎萊茜好可憐,未婚夫那種態度佛都有火更何況心高氣傲的她, 難怪老是找恩尚出氣,結果對方比她還更心高氣傲我要是萊茜都要內傷了。 ◎「你比較適合沒有朋友,反正都要拋棄的幹嘛交?」 「媽媽不能說話是我的錯嗎?」「難道是我的錯嗎?」 「我的存在本身對哥哥而言就是一場誤會,我怎麼辦?」 這集好多戳我哭點的名台詞 QAQ 從On air開始迷上金編後往回追戀人系列、往後每一部都有支持, 原因之一就是因為超級喜歡這種針鋒相對又接得很快的台詞, 句句經典啊 QAQ 雖然放到現實會很出戲但我就是在看戲咩 XDDDDD ◎寶娜怎麼感覺真的對金嘆還有迷戀啊? 拜託主線已經很亂了妳乖乖跟燦容打醬油就好 QQ \英文好好聽/\前面講英文的路人豪可憐被拿來對比/\鄭氏姊妹/ ◎金媽仍然豪可愛,真的很不會看臉色耶天然呆 XDDDDDDD ◎學長好神秘啊,感覺不像壞人但似乎也沒好到哪去,這條線又要埋啥東西了嗎? ◎寶娜和萊茜當好朋友嘛像On air的吳承雅和徐英恩一樣 QQ ◎金元好可憐,話說都是你們老杯的錯啊快聯手把他趕下台就天下太平了! ◎這部戲的男演員是不是每個都要脫一次啊是申告式嗎 XD ◎又要再等一禮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2.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