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Legal High S02 EP3
Oct 26th 2013, 03:09, by fff0722

作者fff0722 (娘娘的好辛苦)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 S02 EP3

時間Sat Oct 26 03:09:55 2013

洛基的開場笑翻我了XDDDDDDDD(旁白也是) ------------------- 與第二集相同,這一集其實也是個皆大歡喜的圓滿結局。 醜男可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女DNA, 整形女也可以離開一個只重視外在的人。 雖然最後有點捅醜男一刀,但我覺得醜男也只是一時感動而迷惑, 從小到大的價值觀哪有可能這樣就變,會變就不會毫無遲疑提離婚了。 如果又在一起醜男不會有天又糾結起來嗎? 醜男真的能接受生下來的小孩子嗎? 整形女其實跟醜男一樣重視長相(當然是相反方向那種)她認為醜男因為長相不好, 所以心地是善良的完美的,說被長相矇蔽欺騙,整形女也是受害者啊! 其實兩方都很執著長相,不同於醜男看到筆記本一時感動,我認為整形女她才真正能 從長相魔咒走出來,因為她被傷的體無完膚才能真正大悟大徹,那樣的改變我才相信。 (醜男在這案例裡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 ***** 談談羽生這角色,雖然大家前兩集批個半死。但我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實在不太清楚這角色到底是怎樣的定位。 是暗戀黛律師? 還是古美門的愛慕者? 是陽光真誠? 還是腹黑狡詐?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啊~~ 這集羽生說要所有人都幸福,我希望他是騙人的, 因為法庭上才不存在這種【大家都幸福】,A幸福B就會不幸,這才是打官司。 他如果是認真的那我會討厭他(角色) 以這集為例,他以勸和雙方為目標認為這樣才是幸福,感覺好像是他高人一等 「認可/賦予」別人幸福一樣,的確這對夫婦在秘密還沒揭穿前是幸福的, 但是不表示秘密拆穿後兩人在一起還能夠幸福, 醜男不見得能拋下長久以來的價值觀,整形女也不見得能原諒這次帶來的傷害。 這不是羽生一句:「Take it easy,be happy。」就能解決的。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就算是律師也沒有資格說三道四的。 我希望他只是在拉攏黛律師才這樣說,不是認真的。 這集的離婚訴訟在真實情況應該很難吧~ (我看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裡面離婚的案例都要一堆蒐證才能成) 說到這個,這兩集的法官除了偶爾一句「反對有效/反對無效」以外,完全沒啥功能啊! 根本是來看戲的吧XDDD 期待下一集一定會超有存在感的美女法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60.22 ※ 編輯: fff0722 來自: 220.142.60.22 (10/26 03:12)

aiglen:羽生是取代三木的角色,另外就是在外表跟法律思想上跟古美 10/26 0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