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Re:我在BG板的心得
Oct 26th 2013, 03:11, by cleo19901104

作者cleo19901104 (vivianlo)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Re:我在BG板的心得

時間Sat Oct 26 03:11:37 2013

看了大家的回應 原本想在推文裡回答的但時在太麻煩所以在這邊回答大家 我在文中所舉的只是例子 是希望女生可以懂的體諒 並且以柔克剛才會被疼惜 然後我的生活跟酒店沾上邊,還真的好像是這樣,我以前滿常陪男友上酒店的 而且都是他自己約我去因為我可以幫他開車然後他也比較不會被灌酒 我交過年齡跟我相差16歲的男友,因為他的工作原因常常需要跟人應酬,他常帶我去,去的次數多到連幹部都認識我,月結的時候是打電話給我,我再拿票去回帳 關於酒店的文化什麼的我滿早就了解了,當然大哥的女人不好當,當他有時獨自去應酬晚歸我當然會擔心 剛跟他在一起時我也是那個會對他吼對他哭的人,想當然而他一定會對我更不滿,常常吵到他甩頭就出門繼續喝 後來我發現與其讓我自己像個瘋女人對他發脾氣還不如靜下心來把家裡整理好,煮壺熱茶讓他回家時可以舒服點 久而久之他也漸漸改變,開始推掉那些不單純的應酬場合,並且開始早早回家陪我,甚至開始陪我慢跑。 我男友也常跟我說,他年輕時玩的太多了,現在要他在像以前一樣花天酒,他還比較喜歡現在這樣兩個人在家玩貓的日子! 而且我也十分確定他在外頭很乖沒有任何小3456,他的錢也全部交給我保管。就算有女生留電話留line給他都一定會立刻在我面前刪除。 你們以為是我逼他這樣做的嗎?當然不是,我以前剛跟他在一起時也是會偷看他手機、每小時查勤、打電話給他朋友、看他的口袋有沒有奇怪的發票 但我後來發現做這些事很無聊又沒意義,想要人改變,不如先改變自己。 於是我開始不主動查勤,頂多過了12點他還沒回家問他要不要吃宵夜,請注意!我不是問他幾點回來,而是問他要不要吃宵夜!同樣的意思但表達方式不同,效果差很多!如果他晚歸也會自己打電話跟我說要我早點睡。 他留別的女生電話我會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我會懷疑他,如果他不想讓我懷疑就應該永絕後患快點刪掉以免我們吵架! 我想表達的是女生不是一定要當公主當女王才會被疼愛,有時候要換個方式表達自己的意思才會事半功倍 而且千萬不要覺得別人對你好是應該的,男朋友這個帽子不是戴上後就不能拿下來,千萬要懂得感恩! 當你的男友在打怪不能陪你時,不如用這些時間看點書吧! 至於ans1&ans2只是舉例,是要闡述男人喜歡聽好聽話而不是孔龍叫!當然如果你男友不需要應酬等等的,你當然不需要用到這些話術。 最後,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到那個懂的疼愛你的另一伴,但是千萬不要恃寵而嬌!每個男生都可以遇到值得疼的人而不是一直幫別人養公主!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10.232

yiro:還好我直接挑了不用上酒店應酬的老公 10/26 03:16

kitty888:用ans1或2要看遇到什麼樣的對象,不是全然1也不是全然2 10/26 03:19

kitty888:有些人吃軟不吃硬,有些人吃硬不吃軟 10/26 0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