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PFI WIFI偏弱
Oct 26th 2013, 01:55, by LooKilLittle

作者LooKilLittle (LooKilLittl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PFI WIFI偏弱

時間Sat Oct 26 01:55:39 2013

G2和PFI之間的掙扎終於在儲存空間及海帶條的考量之下抱著還是有點猶豫的心情在今天到門市把PFI帶回來以後結束。 不過可能是我之前用PF2吧,沒什麼換機的新奇感(事實上連升級感都很有限)。 這篇心得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PFI的WIFI偏弱,雖然之前版上有人提到過了,不過經我測試這是實際會影響使用的那種,會這樣說是因為在我的認知內訊號偏弱這種事有兩種,一種是人家滿格的時候你半格,人家有時抓的到有時抓不到的時候你完全抓不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沒什麼影響,反正人家能用的時候你也能用,你不能用的時候別人也跟不能用沒什麼兩樣,但是PFI是屬於另一種。 測試環境是這樣的,我家的AP放在一樓,我在二樓時PF2的WIFI訊號滿格,PFI則是少一格到兩格不等,在這環境下兩者的連線都很穩定,速度也都差無幾,但我到了三樓以後PF2剩下一格,PFI則是完全抓不到(有時會在選單中出現,不過大部分時候都顯示距離外,也無法連)這時PF2的WIFI雖然後只有一格但是可用性還很高,下載速度有變慢,有時會卡一下,但不會斷線重連,還算穩定,所以這訊號偏弱的差距是大到會影響可用性的,而且就我所知PF2的WIFI收訊並不算是很強的機種。 這對我來說影響蠻大的,先不說在家裡我現在在三樓就沒WIFI用,工作場所的WIFI有時也偏弱,怕會收不到或是一直斷,當然這些都是在訊號微弱的情況下,不然在一般訊號品質的覆蓋下我相信連線品質是沒有差的,報告完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adFone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1.47

kcl0801 :你到三樓還有機會收到很不錯了 我家隔一道牆而已 訊 10/26 01:59

kcl0801 :號就不是很穩了 10/26 02:00

LooKilLittle:基本上我當初爬到文的時候如果知道是這種情況就不會 10/26 02:02

LooKilLittle:考慮PFI了,所以PO出來讓有相同需求的人知道一下 10/26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