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各家行車紀錄器品牌的故障率
Oct 26th 2013, 02:25, by Spin9527

作者Spin9527 (9527)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行車紀錄器品牌的故障率

時間Sat Oct 26 02:25:30 2013

我最近買新車 也看了各家的行車紀錄器 1. VICO的 TF2+ TF-EZ 2. DOD的 LS330W 另外後視鏡型的行車紀錄器 3. MIO的 R25 4. CARSCAM的 RS031 在網路上看了這幾款行車紀錄器的影片 看久了真的覺得差異不大,在夜間拍攝都算清晰 所以會考慮各家產品的故障率還有使用壽命 (保固都是一年) 我想請問比較有經驗的車友 這幾家品牌的行車紀錄器 有哪一間是比較可以信賴的 目前比較偏好整合後視鏡型的行車紀錄器 但爬文後看到有幾篇文章分享的心得 覺得此類型的行車紀錄器 在夜晚時鏡面會太暗 會有無法看清楚後方的狀況 所以讓我有點難以取捨 希望有大大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這是我的第一台車 所以還有很多相關資訊需要學習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我 順便問個小問題 我的車是Focus MK3 (3W) 如果我是要接擴充的點菸器(保險絲型) 應該是要買 低背型、平型還是小平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