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不藏私推薦公館 hs a部 Celin
Oct 26th 2013, 00:32, by beeforb

作者beeforb (BEE)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不藏私推薦公館 hs a部 Celin

時間Sat Oct 26 00:32:38 2013

肉眼可能看得出我的髮量多又厚,我的頭髮真的很折磨我……http://ppt.cc/Iv9e 很硬很像鋼絲,還有些燙壞的米粉捲,可是還好都在比較內層的頭髮~ 我屬於整頭直髮就會看來很沒精神的人………想燙頭髮可是我不想再燙整頭捲, 頭髮部分已經生病@︿@ 不論遇到多厲害的設計師(就算是CELIN!!) 目前的我都無法燙出漂亮的捲髮…… 折衷的辦法是上直下捲,這次燙頭髮不算驚為天人,但還好除了直髮還有選擇餘地。 Celin燙頭髮很仔細,也有點完美主義,我沒什麼耐心~頭髮弄好沒有和預期差多, 我覺得都可以! 反正出了店門就要騎車…戴上安全帽,回家還是要再自己整理過……… 但是Celin每次都說讓他整理好完整的造型再走,順便教我頭髮可以再怎麼變化^///^ 這次的燙髮,起先想叛逆點不想要等護髪的部分,燙髮已經坐很久!護髪又要花時間~oh!! 可終究還是乖乖聽Celin的話,畢竟他是為了我好。雖然還不曾當面誇獎他,不過他是 真不錯~不藏私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5.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