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棉籽油是否為合法食用油?
Oct 26th 2013, 00:42, by sekman

作者sekman (背影像素肚)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棉籽油是否為合法食用油?

時間Sat Oct 26 00:42:48 2013

對於最近的新聞還是蠻疑惑的 上網爬文過,但大多強調在添加棉籽油而無標示 或者強調棉酚的不孕作用 比較好奇的是 台灣是否沒有將棉籽油規範在"非合法食用油"中呢? 我知道未精煉的棉籽油含高量棉酚(但台灣卻無相關規範) 所以意思是精煉完全的棉籽油是可以合法添加在食用油中嗎? (這邊暫不考慮無精煉完全或有棉酚殘留等問題) (單純假設它精煉得很乾淨) 意思是指其實廠商目前的問題是出在標示不明? 單純針對是否為合法食用油的部分發問 請鄉民大大們暫時先別戰不孕、毒油等問題 如果幫忙回答的鍵盤專家能附上參考資料那就更好了~ -- 起初他們山寨名牌衣,我不買名牌衣,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山寨3C產品,我不買3C產品,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山寨任何文物,我不買文物,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初音而來,我吐血且再也說不出話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N_2_s1YGI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9.136

QQ101:#1IPLDmgu (Gossiping) 10/26 0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