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週年慶目前大家買得狀況如何?
Oct 26th 2013, 00:11, by aieou

作者aieou (恩哼)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週年慶目前大家買得狀況如何?

時間Sat Oct 26 00:11:39 2013

週年慶開打了一陣子 不知道大家都買了什麼阿??? 這次在開打前我有先做好功課~ 超怕買到月底要吃土XD 不過今天早上穿外套 意外發現還是口袋空空..XD 畢竟1樓實在太~~~~琳瑯滿目了阿 我是以SKII還有克蘭詩和植村秀為主 不過最後在植村秀淪陷最多就是了~ 克蘭詩我是買了一罐V臉的小臉緊緻組合送我朋友還有紅魔晶單瓶組 大概加起來四千左右 後來因為缺貨讓我等了一個禮拜 (老實說有一點小不開心…花了錢當然就想立刻帶回家阿) 植村秀買比較多~ 當初做功課時我就決定要買櫻花輕感精萃潔顏這組 http://ppt.cc/2f8B 結果後來因為剛好隔壁媽媽在挑粉底液 櫃姐桌上放了3D透感和鑽石光 讓我聽著聽著也想買了... 結果又再加碼了一組鑽石光+葫蘆海綿 用了一陣子粉底液和潔顏油 粉底液保濕感蠻好的~妝不太會脫妝~也沒有脫皮~ 潔顏油我現在是開綠色小罐的先用 乳化超快速的!!!!我妝本身沒很濃~所以用一點點就卸得很乾淨!! 威力挺強大的~ 紅魔晶我才剛用了兩天~目前感覺就是擦起來味道超香的就是了 改善橘皮的效果我還在觀察 周年慶果然是囤貨的好時機啊 一年就等這麼一次了 不曉得大家買得如何呢???來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35.83

wowwowwowwow:還沒周慶就包了算嘛XDD 59.127.205.55 10/26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