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聯電 竹科vs.南科 研替
Oct 15th 2013, 13:30, by fareforth

作者fareforth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聯電 竹科vs.南科 研替

時間Tue Oct 15 13:30:13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發文XD 對研替及公司不是很有概念.. 有幾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 個人是台北人 目前在台南成大念書 之前投聯電 HR有找我去南科面試 結果他寄給我的面試通知名字也弄錯了QQ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排錯人) 我後來就順勢問他能不能改面試竹科 之後就了去他們在台大校園辦的面試(for 竹科) 主管人很好 和主管聊了大概一小時 過程很輕鬆 都在聊天沒問專業問題 但他說我做的東西在竹科要找RD研替機率比較小 可以幫我推薦到南科面試= = 我答應後 結果今天"竹科" HR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個人去找竹科主管面試先進製程研發工程師 (聯電除了校園面試 有固定時段專車載人去南科或竹科面試)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聽說聯電RD主要是在南科? 先進製程研發工程師的工作內容可能是什麼呢? 因為之前的主管說我做的東西在竹科比較難上QQ 2.聯電南科應該比較缺人 竹科相對可能比較難上? 而且又有台清交的高手 競爭應該更激烈? 3.聯電在南科和竹科的薪水待遇及繁忙程度差異? (類似的工作為基準 或 同樣都是先進製程研發工程師之類的) 4.這個月20號成大也有校園徵才 應該是可以現場報名 不知道當天如果臨時現場面試南科 然後再去之前約的竹科面試 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謝謝大家:) --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還是藍的,水也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老鼠還 是怕貓的,欠錢是要還的。法庭是講理的,按摩店是只管按摩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白 癡是不能當教授的,藥是可以治病的,醫生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 ,照相是要穿衣服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孩子的爸爸是明確的 .....然後有一天,一切都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8.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