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ke Money From Your Roof

We are paying to help homeowners profit from producing solar power. Find out if your home qualifies for our program today. Sign up!
From our sponsors
GTR Aero 開箱!!! GTR的車友們,也進來分享自己的愛車吧!!!
Oct 14th 2013, 15:32

這篇拖很久了說
原本是要剛牽車的第一個禮拜就發
結果還是拖到開學快一個月...

小弟今年要升大學了
我媽就想說幫我買台新車
其實我對摩托車沒甚麼研究
原本是很喜歡AEON的CO-iN(而且還想買粉紅的)
後來我媽叫我選兩陽跟YAMAHA就好了
所以我就從這三個牌子挑
就有選Jet Power EVO跟GTR

看來看去
就決定是GTR了!
~~~~~~~~~~~~~~~~~~~~~~~~~~~~~~~
0公里!
這個三色的儀表板
為什麼沒有紅色或橘色的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外觀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頭燈真的很亮
所以有時候晚上停紅燈的時候
如果我旁邊有停車,我都會把頭燈關掉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不舒服
而且不管甚麼時候
我只要騎車
就會習慣開小燈,當日型燈
其實我有點想把小燈改成電門開啟就亮(尾燈不要)
只是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開始看車尾感覺怪怪的
可是現在越看越順眼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有時候臨時停在路邊(人還在車上)我都會閃雙黃燈
或者從路邊倒車出來的時候也會閃
因為你有看到別人,別人不一定有看到你
閃燈算是一種警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有時候都覺得這個後視鏡有點小
可是太大又怪怪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上的貼紙我只留這兩個
其他全部在交車的時候
請老闆娘幫我撕掉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來個特寫
按這裡檢視圖片
置物箱著實不小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踏板設計得還不錯
尤其是前面放腳的地方
只是中間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凸起?
這是洗車前所以有點髒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一直覺得這個框真是不好洗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來個結尾吧!
我就連停停車格,只要是倒車入庫
我都會閃雙黃燈
已經變習慣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
騎了三千多公里下來
覺得是真的蠻好騎的
之前要買前
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的會熄火
我到目前都還沒遇到
希望以後也不會有

個人覺得引擎聲有點大,汽油幫浦也是
然後車子有點震震,算抖動吧
而且前避震真的蠻軟的說~
但起步的衝勁,真的蠻舒服的

我有騎過同學的G6跟RS Zero
G6真的蠻恐怖的,一下子就80以上了,真的太可怕
RS Zero就有點100的樣子(本來就100啊),起步感覺就沒這麼強烈
~~~~~~~~~~~~~~~~~~~~~~~~~~~~~~~~~~~~~~~~~~~~~~~~~~~~~~~~~
我一直想問一些事
大家會跟自己的車子說話嗎?
因為我會
然後我朋友知道了
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可是我覺得很正常啊~~~
而且有時候我停紅燈的時候,就習慣摸車子
我還會叫我的車子小老公~~~哈哈
還有就是台南有哪些推薦的機車精品店嗎?
因為我想買一個後車箱的置物網
可是不知道去哪買?
~~~~~~~~~~~~~~~~~~~~~~~~~~~~~~~~~~~~~~~~~~~~~~~~~~~~~~~~~~
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開箱文

同樣也是騎GTR的車友們
也來分享自己的愛車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