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為何今年許多新聞媒體一致看衰iphone?
Oct 15th 2013, 05:41, by ian418lover

作者ian418lover (ia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為何今年許多新聞媒體一致看衰iphone?

時間Tue Oct 15 05:41:51 2013

大叔我是從生活中看到的廣告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確切數據,單純討論我看到的三星廣告~ 先說三星廣告真的做的超級大 就拿最近很紅的黃色小鴨來看吧 如圖: http://ppt.cc/MPad 上圖是GOOLE隨便找的 因為我沒特別去拍,但住高雄的都知道那個三星廣告超顯眼的。 再來你去歐洲的話,有注意的會發現 歐洲根本就是三星廣告的大本營 不管大小城市,三星在各機場幾乎無所不在。到處都是 最豪洨的是土耳其! 一下飛機會先看到一隻巨大的藍色手掌雕像! 上面寫著大大的三星。 我是沒去查機場會不會是三星贊助。 但放一支手在機場大門應該不少錢就是了。 連他們的國家公園上面的解說牌也是寫三星 大概是三星有出錢維護吧@@ 還有去過時代廣場的也都會看到三星的看板在最顯眼處 還有美國超級杯! 我查了下那時段的電視廣告30秒就要400萬美金 簡而言之,大叔我的印象是只要到了歐美,我就是放眼望去都是三星 也難怪在歐美大家只知道三星卻不知道HTC 那時候深覺得HTC應該要多做廣告才對,不然怎麼跟人家拼。 BUT我倒真覺得三星的廣告量大概HTC也負擔不起,實在太恐怖了! 以上都是我所看到的廣告,當然實際上各大廠的廣告預算我也不知道。 可是廣告量真的可以讓品牌進入人心。 就像我也不知道肌樂到底有沒有用,但廣告深入人心後 運動痠痛我第一個就是想到肌樂XD     PS: 現代汽車的廣告量在歐洲也很恐怖的多 由其是東歐西亞。連在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都可以看到現代汽車的保養廠和展示中心! 只跟大家分享我所見! 祝大家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