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各位在戰車世界都是怎麼對付小白的呢?
Oct 14th 2013, 15:19

這位同好安安!
小弟我最近發現了這個遊戲!
大約一個星期大概會進去玩個2~3小時娛樂一下吧?

最近遇到一些動作怪異的玩家!

因為小弟我玩驅逐戰車!
都會在隊伍後方不遠處的矮樹叢打對方黑槍!
最近偶而會遇到一些玩家會不停的撞擊你...
狙擊畫面一直搖晃!等於是也不能瞄!
直到你走開!(好像是在說:喂~滾開~這邊我要了!)
遇到這種人我通常會讓開!

但是今天又遇到一個更怪異的!
倒數到0時全隊都努力往前衝到伏擊點...
剛好在路上不小心擦撞了一輛重坦!
小弟我非常確定!"咖"一聲之後側邊噴出一點小火花!
接著我就停車了(讓對方先走)

這時有意思的事情發生了!
對方開始不爽!故意擋小弟前方!
是那種很故意的!我繞路他馬上又擋過來!
擺明了!這局老子不玩了!就是不讓你走!
前方戰友SOS信號狂閃!
他老兄就是不讓!

不知道是不怪我把他的板金撞凹了!
堅持要警方來做完筆錄才能走???

也不能打他!打了要賠錢!
而且說不定根本就打不穿!到時候還被笑裝備爛!
請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玩家都如何處理啊?

青年男女救苦救難總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