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搶救] UX30 自動關機
Oct 15th 2013, 00:31, by eszrdx

作者eszrdx (咩)

看板Notebook

標題[搶救] UX30 自動關機

時間Tue Oct 15 00:31:10 2013

廠牌:ASUS 型號:UX30 購入日期:2010.04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一周前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 BBS、FB、上網看日劇、office、快播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之前電源線會有插上插座 但變壓器的燈沒亮 沒辦法充電的情況 但拔掉過一天再插上又可以用了 這大概是買了一年之後三四個月就會出現一次的問題 上禮拜我在備份 檔案很大 大概一百G 就放著給他傳 過一個小時上來看 呈現關機的狀態 平常太久不動我是設定休眠 電源燈會一直閃 但是那天卻是呈現完全關機的狀態 電源燈沒有亮 但是變壓器的燈是亮著的 我只覺得奇怪怎麼關機了 就重新按開機鍵開機 當時開機也沒什麼問題就繼續用 結果過了兩天我姊借我的電腦上網 他一次開了十幾個網拍再看 我只跟他說別開這麼多 會當機什麼 他就關掉一些剩兩三個網頁在看 結果過沒半小時他用到一半畫面就黑掉 按開機鍵也沒反應 想說等她冷靜一點 過了一兩個小時也嘗試著想要開機 按開機鍵還是沒反應 但變壓器的燈也是有亮的 好像不是電源線的問題 我姊拿去請他的朋友幫忙看 他朋友說拆開之後感覺是主機板的問題 本來要換主機板了 但裝回去之後又可開機了 只跟我說感覺電源線的變壓器會過熱 看是要換新的電源線 還有主機板也怪怪的 叫我要留意 看是要一起換掉還是怎樣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36.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