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漢神巨蛋Jillstuart天使櫃姐
Oct 14th 2013, 23:42, by Vanessakoju

作者Vanessakoju (Vanessa)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漢神巨蛋Jillstuart天使櫃姐

時間Mon Oct 14 23:41:58 2013

原po是專櫃幼稚園班 最近因為美妝版才開始對各品牌有較深了解 先謝謝美妝版的大家讓我變漂亮(? 不論是妝容或產品訊息我都看得好開心!!! 我幾乎沒有靠櫃經驗 這次主要是想找腮紅 原本的口袋名單其實是benefit好氣色急救棒 可是試色之後發現不怎麼顯色呀 櫃姐還幫我上了兩層怎麼會這樣 後來就飄到Jillstuart了 這次在漢神巨蛋遇到天使櫃姐幫我服務真的好開心 我才剛踏進櫃上 櫃姐就馬上給我親切的大微笑 表明想找腮紅後 天使櫃姐就幫我介紹了這次周年慶的"親親愛戀亮眼組" 然後詳細介紹內容 我發現這個組合根本深得我心啊(尖叫) 腮紅加眼彩凍送的是莓淬果露美唇精華和小試管香水(純白花樣幸福香氣) 櫃姐幫我一一介紹腮紅色 後來選了2號 可以粉也可以橘好喜歡! 然後是眼彩凍 第一次摸被觸感嚇到哈哈 可以當眼影也可以打底很不錯 之後噴了香水讓我試聞 我第一次遇到那麼喜歡的味道(大心) 這天我沒有購入想說不要讓自己那麼衝動哈哈 天使櫃姐幫我寫了我選的色號 拿DM讓我回家研究 從頭到尾都笑臉迎人超親切 長的很日系美到不行 妝也很漂亮 後來隔天我就受不了跑去敗回來了XD 天使櫃姐叫李文馨 很幸運的又遇到她 超開心 因為前一天沒有試在臉上 因此請她幫我試妝 她先請我坐下(椅子鏡子都好少女好可愛) 然後很細心的幫我上了一層蜜粉才上腮紅 果然2號是我的顏色 之後讓我試香水在身上 還幫我噴了同個味道的髮香霧 整個人都香噴噴心情超好 (現在在掙扎要不要帶香水組回家啊!!) 選眼彩凍也很有耐心陪我試色 真的大推巨蛋Jillstuart天使櫃姐文馨 笑容甜美服務細心親切 大家下次可以找她喔 順便比較植村秀櫃姐就冷到不行 從頭到尾都沒笑容 閃光也覺得差超多 然後聽說不暈的新眼線膠筆 還是暈啊!! 好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