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關於車禍的保險理賠
Oct 11th 2013, 19:54, by staycalm

作者staycalm (no name)

看板car

標題[問題] 關於車禍的保險理賠

時間Fri Oct 11 19:54:03 2013

想請問一下有出險過的各位 我是後車,在車陣之中走走停停不小心撞到前車後保桿 初步看是造成了一些輕微擦傷而已 而我也去申請了車險理賠對方 這幾天對方告訴我說,修車的結果,除了外觀的損傷之外 車子開起來會產生異音,而這是車禍發生之前所沒有的 但我的保險員認為這部分他們不理賠 因為無法證明這樣的異音是來自於車禍所造成 (修車場也不願對這樣的異音責任歸屬做評論) 要我與對方走司法途徑,由法院來判定這部分責任歸屬 請問這樣的情況,算是保險員刻意刁難嗎? 因為對方與我都不希望走訴訟程序 若我們不走司法的程序,還有甚麼方法要求保險公司理賠嗎? 我個人是認為這個異音就算不是全部與車禍有關,也應該部分與車禍有關 目前對方是希望我們各退一步 由我私人負擔產生異音修繕的一半費用(若保險堅決不理賠) 請問我應該接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34

lcw2:你都說是小擦撞了~小擦撞沒傷到車身結構哪有異音可言~~ 10/11 19:57

diebird5566:異音咧...乾脆說異形侵入車內算了 10/11 20:01

aqwe:等下就叫你幫忙換輪胎了 小擦撞而已 10/11 2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