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中XX業務
Oct 4th 2013, 14:52, by t54rygtr

作者t54rygtr (凱因)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中XX業務

時間Fri Oct 4 14:52:20 2013

如題,現在又是無職NEET 我這個禮拜找到的工作是業務人員,工作內容就是 禮拜123 到公司指定的地區進行掃街的推銷簽訂單 禮拜45 到禮拜123的地區帶著貨物進行派送外加推銷販賣 禮拜6 到之外的地方進行推銷販賣 工作一天大概是.... 08:30 到公司,然後開始進行推銷教學 然後開始進行有如直銷大會的心理建構 09:30 出發到指派的地區,然後開始掃街推銷 中間兩次休息 17:30 回公司,報告出貨推銷情況,然後對於有達成目標的人像直銷大會的那樣鼓勵 我之所以說像直銷大會而不是說這公司是直銷,只是因為沒有要花錢讓你先買商品而已 我最近這兩三天跟著人走附近的路走到我都快記起來附近的路了 公司經理在...不,所有同事在大會(?)上 都是互相鼓勵要求要把自己當作未來公司經理,要努力向公司的上頭拼 ....對不起,我只想領普通的薪水,而且我只覺得一堆大人把自己弄得那麼high很詭異 於是,今天負責指導我的前輩在中午休息時,聊了一下 恩,就,了解我志不在此,然後認為我這樣繼續做下去也只是等著被經理火掉 於是就建議我再去找其他工作這樣 所以,就....跟經理電話告知之後,我又是無職了..... 嘛,這兩三天的薪水在下個月十號還是拿的到所以就還好就是了 我學到的教訓就是.....對於那種很愛強調上進什麼的公司,總之我還是別找了 -- 綺麗に、く、冷静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93.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