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面試時要怎麼去解釋 去不到一個月的公司
Oct 1st 2013, 14:09, by flyingIdea

作者flyingIdea (飛翔的想法)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面試時要怎麼去解釋 去不到一個月的公司

時間Tue Oct 1 14:09:00 2013

我的情況和妳差不多 研替時被裁員 退伍後第一間公司跟本是退休生活= = 一個"星期"寫不到200行的c code 然後參加研討會~有人拉我要去他們公司工作 說他們公司總經理很有願景想要做新的東西 跳槽後總經理也說他是一個逐夢人 但一進去後發現都在接政府的案子 和 幫離職的人擦屁股 三個月後總經理夢醒了就把我們二人FIRE.... (後來我才知道公司是覺得我薪水太高 某個工作10年UP的人薪水才43K) 結果現在工作要重找Orz 這二個工作跟本是污點啊XD ※ 引述《su35 (謠指部-指揮官)》之銘言: : 我月初在剛離開舊公司 到新公司工作 : 那工作其實原本就是在台灣工作 : 寫生產線的測試程式 加上產品的韌體(反正就是有關程式的全包了) : 結果在第三次面試跟我講 那工作還是需要人去大陸產線 : 所以前三個月在台灣的薪資是N 去大陸後是N+M : 結果一去傻眼 跟我講要延後去大陸 可能要在台灣待很久 : 我把情形跟以前同事跟我的同學講 大家都覺得 我是被騙去 : 用大陸的薪資把我拐去 : 也害我放棄另一家薪資分紅不錯的公司 : 我現在想要離職 也有公司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 請問一下 我去面試時 該怎麼講我到目前這家公司的情形 : 可以直接跳過不講嗎 可是我的離職證明跟 健保轉出要怎麼辦 : 到時候一看就知道怪怪的 : 我同事跟我同學都叫我不要講 講了會扣分 : 所以想請教一下 要怎麼樣才能夠"合法"跳過去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7.213

YOHOpig:研替也會裁員!!!? 第一次聽到@@... 10/01 14: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