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森林人開始隔音。。。
Sep 30th 2013, 18:10

花了20個小朋友做隔音,原廠業代介紹哦,不知道情況如何,晚上業代說師傅來了,請我來看看和監督,
二話不說馬上出門,看看我很關心的隔音。

到了車場晚上六點半,一個新的業代來招呼,賣我車的人呢?是不是我殺的太多了不理我?
怎麼只看到一個師傅?他可以嗎?難道業代從隔音把殺價賺回去?隨便找個人隔個音?

戰戰兢兢地走到我的車子前,哈沒掛牌呢,用著顫抖的聲音。。
師傅你好,就你一個人嗎? 師傅說:是的
以前我做隔音都有3~4人,你做得完嗎? 師傅說:預計11點半

暈倒,你可以嗎?你那麼年輕,行嗎?心想下次買車別殺價了,報應。
這個業務真是個!@#¥%……&*(@#¥%

帶著懷疑的心看下去,沒想到年輕的師傅,啪啪馬上就拆下門板,動作之快,我都還沒看清楚。
專注的看他拆第二個門,啪啪又拆下了,心裡有點踏實了,快不代表隨便,師傅知道扣子在那,
略輕輕一頂,扣子就滑出洞,我試了一下,不好拔。

師傅說:我做了很多台森林人,知道拆那裡,熟悉了,心裡踏實多了。

這個年輕人手腳很快,拆下,貼上止震墊,隔音棉,上門板,動作利落。

看看今晚11點半沒問題,施工中他也沒偷懶,該的貼,該塗得塗,施工嚴謹,和年紀不相仿。

和他邊做邊聊哇~~12點半了,師傅對不起,耽擱你的施工了,以後不會了(下次換車不知道什麽時候了)

感謝陪伴的業代,默默地在旁邊陪到12點半,下次買車還是找你,如果還是SUBARU。

廢話不說上圖

車頭,還沒上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屁屁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檔貼膜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門脫光的樣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門穿上內衣止震墊
按這裡檢視圖片

穿上外衣隔音海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行李箱被脫光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廠輪弧隔音棉,有點小氣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行李箱穿上大內衣~止震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行李箱也穿上衣服了~隔音棉
按這裡檢視圖片

輪弧脫光的樣子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也穿上內衣~止震墊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要化妝?噴上隔音塗料
按這裡檢視圖片

化好妝的樣子,隔音塗料噴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猜猜這是那裡~~~~~~~第五門也要做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師傅年輕手腳利落,要不是我拉著他問問題,可能按時完工,對不起師傅,
讓你晚下班了,女朋友罵你,你怪我好了,明天上牌交車,我再來試試效果,

這麼晚了,請早回去休息吧,再次感謝這位業代,也默默的陪我這麼晚,服務沒話說,
之前心裡罵你的我全部吞下肚,誤會了,原來施工還是不含糊,只有兩個字形容
~專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