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台哥大令人無言的服務和收訊
Oct 1st 2013, 13:47, by gunner

作者gunner (胸懷大痣)

站內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台哥大令人無言的服務和收訊

時間Tue Oct 1 13:47:41 2013

借原PO的標題,不過我要說的是遠傳。 本人的女友家住新北土城, 使用遠傳的語音398半價+499網路吃到飽, 合約是30個月。 大概八個月前, 訊號開始向下變化到無收訊為止, 不論是網路或是語音通話都是斷斷續續, 更多時候是完全沒有辦法使用。 到門市反應, 服務人員表示會派工程師去量測。 然後就沒下文了。 兩個月前, 也就是上次反應的半年後, 我們再度去門市反應, 因為情況絲毫沒有改善。 服務人員本來打算把上面的話複製貼上, 但是我們也表示這樣的玩法我們玩過一次了, 而且也沒有收到妳們的通知與回覆, 我們怎麼知道你們真的有派員處理? 後來店長調資料說半年前的確有工程師去調整基地台, 如果沒有改善可能是訊號死角, 建議我們如果家裡有網路的話可以用無線AP分享給手機用, 或是如原PO所說的讓他們來家中安裝強波器, 這部份她可以向公司申請, 但是公司不一定會來安裝, 然後我們也沒辦法查詢進度, 只能被動地等他們處理和通知, 店長最大的權限就是幫我們半年內每月的月租折扣100元。 1. 女友本來辦了網路吃到飽是要分享給筆電使用, 結果反而問我們家裡有沒有網路可以分享給手機...... 沒網路就算了(其實也不應該算了,因為這是應該有的服務內容), 連語音通訊也不行, 我打電話給她, 除非她把手機放在窗邊拜天公, 否則就是直接進語音信箱, 然後出門才接到一堆未接來電簡訊...... 說難聽一點, 如果破壞我們12年的感情, 遠傳要賠嗎?XD 2. 沒有通知!就是沒有通知! 八個月前我們反應, 遠傳派員處理, 不用向原反應客戶通知一下? 我們怎麼知道遠傳什麼時候去處理? 遠傳追求的是與客戶與客服緊密聯繫嗎? 這次說要申請強波器, 到目前為止也是毫無下文。 店長說女友的電信費用不高, 申請成功的可能性也會較低, 希望我們詢問家人或是鄰居有沒有同樣是遠傳用戶, 她一併登錄在申請書, 可以提高成功率。 就商業經營來說沒有錯, 但是聽了總有一種妳是小咖我懶得理的感覺...... 反正女友也死心了, 明年合約到期就NP也順便換支新手機。 本來還以為「只有遠傳,沒有收訊」只是玩笑話...... ※ 引述《aliceyuyu (愛麗絲唷唷)》之銘言: : 前陣子從台北回南部的家住後發現家裡手機和網路的收訊很差...非常的緩慢...連上ptt都很不 : 不穩,講話更是三五時斷訊、不停喂喂不停、打不進來也撥不出去= = : 真的在這樣連一般使用都達不到的情形下,造成嚴重生活困擾,請問現在都甚麼年代了,可以用 : 比撥接還慢的速度上網嗎= =? : 打給客服反應..我還記得是中秋連假前幾天..他們一直說會轉知處理.. : 總之,最後也不知轉去哪處理而不了了之,因為我想是中秋連假,再打去反映也無濟於事,只 : 好等到連假結束後再去追後續。 : 後來打去問,客服竟然說因為颱風後加上放很多天假,他們有很多排程,又要我等,我說:我 : 反映明明在連假和颱風之前,是你們自己愛拖,拖到現在才跟我說,因為颱風,因為連假,那 : 我到底提前打進去算甚麼?再者,這颱風對高雄影響,根本近乎無風雨(至少對我們這區而言 : ),到底會有甚麼好忙?是想把這事擱多久? : 最後,台哥大在被堵到無話說的情形下,終於在隔天派人來量測我家收訊,事前有一主管一 : 工程師打電話給我約下午三點,沒想到該工程師遲到一小時多還沒有半通電話告知,還是我 : 再打去客服要求...打到這裡..我還是覺得不知道台哥大在搞什麼? : 遲到都算了,雖然很火大,但跟收訊比實在不想再追究這節外的枝,只是當日我和我爸在家 : 空等,爸爸還趕著上班,為此感到不受尊重 : 最後量測結果是確實收訊不好,為防萬一工程師先在家裡測量是否能加裝延伸器(但這是 : 最壞的作法),最好的方法還是從基地台調整,才能讓整個區域的收訊都變好 : 於是乎,台哥大說先從調整基地台開始,客服1說要1~2周,客服2說要1~2月,他們反反覆 :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確切需要多久,但是前幾天的事,想說那麼等到下禮拜再跟他們回報 : 收訊狀況(畢竟也不是要跟他作對,可以趕快處理好我會願意配合) : 但從前天到今天,漸漸覺得收訊怎麼越變越差= =真是不知道怎麼調整 : 為此,又打了台哥大的客服一次,但礙於今天又逢星期日,因此也只能等到明天禮拜一 : 拜託客服轉達。 : 真的覺得很無奈,覺得台哥大的收訊和服務真的差到令人無言,一來我覺得他們處理問 : 題的態度不夠積極;二來他們處理的方式也令人匪夷所思 : 平日還要忙其他事情,還要跟台哥大吵來吵去又沒有結果,讓我覺得身心俱疲 : 故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有沒有甚麼更好的方法能提供給小妹我>_< : 讓我能有效得push大哥大處理收訊和網路的問題~~~ : 謝謝耐心看完這麼長的文章~~~~~ : 我不確定這是否能po在此版,若有觸犯版規麻煩告知我,我會刪文的 ~~~~ -- ╭───╮╭───╮ │ ˙˙ │ 嘿!!小子!! │ ╭───╮ │ 看清楚!! │ ╔├─┬─┤╗ │ 我是臭虫,不是蟑螂 │ ╔│臭│虫│╗ │ 警告你不要再拿著拖鞋對著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78

flypower :各家電信公司的收訊好像是越來越差,是使用人口增加 10/01 13:51

flypower :基地台建設趕不上(或基地台一直被拆),建設不進反退 10/01 1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