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Oct 1st 2013, 13:05, by metallolita

作者metallolita (みちゃ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Tue Oct 1 13:05:0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他讓我好混亂啊:( : : 我們是在交友APP上認識的,距今近兩個月 : : 雖然幾乎天天視訊,但實際見面頻率非常低 : : 不久前剛好碰上中秋連假,他要回鄉 : : 所以我們完全斷了聯絡一個多禮拜=_= : : 電話訊息什麼都沒~~~有~~~! : : 雖然他說過對我有興趣、喜歡我什麼的 : : 但種種跡象都讓我感覺他只是隨便說說 : : 好比說訊息回很慢(明明就看了!以為故意不讀我就不知道嗎) : : 也不回我的未接來電,卻說因手機沒電沒注意到(明明就有響!) : : 況且他到現在還是持續在使用那個APP呀 : : : : 昨天見面本來只打算把之前準備給他的東西給他 : : 但不知不覺聊天吃飯就花了四小時,心如止水...好難:( : : 聊天過程他一直問我如果有男朋友最想做什麼 : : 還有會不會對肢體接觸有抗拒感(因為我沒談過戀愛~) : : 叫我想想這個問題,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因此產生衝突 : : 然後甚至看著我的手相說,「這條線是妳老公,會活到70幾歲」 : : 過沒多久,他就指著同條線說「這是我,我會活到70幾歲」 : : 聊著聊著就說到他如果去我家鄉,要我介紹家人給他認識 : : 於是就提到明年過年他回鄉時可以帶我去他家玩,順便認識他家人 : : 回家的路上,他還指著其他情侶(摟著走路)說「你以後交男友也要這樣」 : : 我回他「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然後他竟然還示範了一下=_= : : : : 最後,他還很開心(?)地說大概下星期開始就可以常見面了 : : 因為最忙的事快告一段落,他說一星期可見兩次(這樣算常?) : : 至於視訊還是天天開,除非那天要見面或他突然有事 : : 哎!我怎麼突然想到蕭亞軒的《錯的人》 : : 想請問大家,他這樣到底可能是什麼意思? : : 只是在玩我而已還是高手在釣魚呢? : : 反正就算有好感,他應該也沒那麼喜歡我吧.. : 非高手玩咖無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56.117

cloud7515:手機發文無誤 10/01 13:07

FinalAce:高手高手高高手,手相招我學會了XD 10/01 13:08

TheAnswerAI:還沒在一起 直接問有沒有身體接觸 感覺是只想XX啦 10/01 1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