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大溪 福麻糬豆花 是麻糬還是豆花?
Sep 26th 2013, 15:31,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大溪 福麻糬豆花 是麻糬還是豆花?

時間Thu Sep 26 15:31:39 2013

餐廳名稱:福 麻糬豆花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103號 電話:(03)389-282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夏季無公休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39436245 麻糬豆花,究竟是麻糬還是豆花呢?據聞除了傳統豆花、布丁豆花外,在大溪有家店推出 了一種新的「麻糬豆花」,許多人形容著這家豆花的奇妙口感,我也不禁躍躍欲試,於是 與好友跑去山裡玩了大半天後,回程決定來這兒品嘗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奇? 常來往中壢往大溪的仁和路的朋友們,在這半年一定都看過這家「福 麻糬豆花」,事實 上這家店開幕前一天我剛好經過門口,本來心想著有個新的店可以踩了,沒想到一忙就忙 到幾個月後,而這家店也很多人寫過啦! 來到這,一定要來一份招牌的麻糬豆花(NT.40),可選兩種料,我選了地瓜圓以及綠豆, 在外頭跑一天熱死了,吃綠豆降火啊! 除了豆花與糖水,還有一球冰沙在裡頭飄浮著,我吃不出冰沙的口味,有點像糖水,很鬆 軟的綿綿冰口感。而盛裝的糖水也只是一般的黃糖水,沒啥特別。芋圓部分彈性還不錯, 據說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囉! 再說到主角「麻糬豆花」,事實上這口感有點軟爛,讓我想到的是冷凍後再解凍的豆花, 應該有加布丁膠之類的,所以有些微彈性,但因為用特別手法去破壞那彈性,造成要彈不 彈的特別口感,說它是麻糬?他沒麻糬那種黏稠感;說它是豆花?跟我們已知的豆花口感 又不太一樣。總之,挺奇妙的軟爛豆花啊! 撇開豆花不談,我們環顧店內,根本就是裝潢成小學教室的感覺,牆上的假窗格還放著小 學課本哩!看到這封面好懷念啊!我單純的小學時光~~~ 除此之外,他也有加大版的小學制服掛在店內供來消費的顧客免費試穿,還好今天有帶著 夥伴,就由她來當一下臨時的小Model囉! 哈哈!換上全身的學生服,挺可愛的啊!與其說它們家的麻糬豆花特別,我倒覺得這兒是 個可以放鬆心情拍照玩著的好地方哩! 一間可以讓你盡情拍照的小店「福 麻糬豆花」,雖然豆花口感真的不是很對我的味(我不 否認中原天人豆花還是我的最愛),但可愛的拍照環境與免費借出的制服道具,愛玩角色 扮演的朋友們來這應該可以拍得盡興的!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