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少女下午茶-HANA CAFE微風南京店
Sep 25th 2013, 23:13,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少女下午茶-HANA CAFE微風南京店

時間Wed Sep 25 23:13:26 2013

[ Hana 微風南京店 ] 星期五、六、日及國定假日接受訂位 02-2717 6267 台北市敦化南路南京東路MOMO百貨二樓 捷運木柵線南京東站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一~日) http://www.hanacafe.com.tw/wordpress/ 消費時間:2012/12月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09/HANACAFE.html 文字網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之前放在口袋裡很久的HANA CAFE 因為去年剛好陪朋友去弄頭髮 所以就順路到東區MOMO百貨的這間HANA吃下午茶摟 HANA STORY 因為曾在英國求學,所以愛上英式鄉村風 與英式下午茶的閒適和享受… 因為工作關係走遍世界各地 所以有機會品嘗風土人情所醞釀出來的獨特文化味道 因為經營日本飾品,所以接觸喜愛上日本雜貨…… HANA…日文原意是"花" 因為喜愛花朵的清新自然與美麗 所以為夢想中的小店取了這個名字 首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老實說微風南京店非常的小(我覺得) 不過這裡似乎是給逛百貨公司逛累的朋友,小歇的最佳空間 她的英式下午茶,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看 而且他是全天後供應的喔! 除此之外,也有BRUNCH、PANCAKE、WAFFLE鬆餅等 飲料的選擇其實還滿多的喔! 有些茶的名字,感覺好特別呢!像是五點鐘、皇家婚禮:P 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喝巧克力 所以飲料的部分,我就是點感覺很糖果般的棉花糖巧克力:) 去年11月份,還有出一些秋冬的暖暖鍋 只是我覺的咖啡店裡面賣這種蔘雞、麻油雞或者是何首烏好突兀 但是菜單一樣長得滿可愛的 玫瑰鹽奶茶跟拿鐵感覺都好優雅 不過帶有點鹽味的奶茶應該還滿不膩的吧 是說我覺得他的鬆餅價錢也都不會太貴啦! 吧檯 在來分享一下這裡的環境 因為當天是下午茶時間,所以人多到爆炸 每個位子上都是人,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好不容易等到人潮散去,才拍到這些照片 無敵可愛的鄉村風 擺飾也都還滿可愛的!但是要注意小心不要動手喔:) 我一直覺得地球的海陸分布還挺藝術的:P 這個小旗子跟本就是鄉村風的菁華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1月跟聖誕節很近 所以還有這種花圈的布置 假的鳥籠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區,假櫻花樹 那天一起約會的好朋友 再來就是分享HANA的食物摟 先來介紹鹹食的部分,其實後來想想也不知道是自己當時太餓 還是這個吐司堡真得好吃 總之我覺得甚至比他們招牌的鬆餅還好吃XD 那天因為大家share餐點所以請服務生提供盤子 這盤子是蘋果的耶!可愛吧:D 但是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很討厭麵包被烤得很焦(當然不是燒焦很黑的那種) 所以我想要挑剔這點 有附上沙拉,所以整個吃起來有清爽兒 而且其實食物只要帶上一點起士 立刻瞬間變好吃很多倍!所以大致上來說~是我當天最喜歡的餐點 不過HANA的招牌是小花鬆餅 野莓布朗尼鬆餅/季節限定/160元 有時候都覺得因為愛拍照又點冰淇淋鬆餅真是要搞死自己 因為往往要吃的時候整個就大融化 鬆餅上有灑上一點糖粉 個人覺得搭配布朗尼比她的冰淇淋好~野莓真的點綴的有點輕微 然後我也不愛吃奶油 講到奶油!我只推薦卡士達,其他都好容易膩 不過小花鬆餅分食方便 而且我覺得面粉感不扎實,整體來說還挺OK 香蕉巧克力鬆餅/150元 也不錯喔 我的飲料就是我剛剛有說過的 棉花糖巧克力/160元 甜度是在我自己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巧克力的部分,總覺得上次在StayReal Cafe比較優 鬆餅部分,HANA小勝,但是我最喜歡逗點 以上!分享給喜歡少女下午茶的朋友 HANA的裝潢很和我的胃口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