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甲仙區 Q媽古早味大腸包小腸
Sep 24th 2013, 22:44, by boraling

作者boraling (角落看世界)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甲仙區 Q媽古早味大腸包小腸

時間Tue Sep 24 22:44:11 2013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IGQJdtq ] 作者: boraling (角落看世界)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食記] 甲仙區 Q媽古早味大腸包小腸 時間: Tue Sep 24 22:42:42 2013 甲仙Q媽古早味大腸包小腸/享用時間2013.05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47號(就在三冠王店門右側邊邊) 電話:0919-044279(有宅配) 圖文版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post/162635123 最近常來甲仙報到,這裡有很菩薩心腸的業主,所以必須要偶爾親自來一趟走一下BBB 盛夏時和2隻經過這裡前往山區泡溫泉,來到甲仙總是要吃一下冰品, 到三冠王買了冰品之後,看見這號稱30幾年的大腸包小腸攤子, 便走近瞧一下糯米腸,發現這糯米腸大小不一,我知道這是手工製作的~ 當下就激起了購買慾望,挑了幾條糯米腸秤重後,又買了香腸來搭,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用秤重賣的糯米腸,只不過我發現這裡的糯米腸漢又飽滿又便宜,真讚 我想在小攤後販賣的應該就是Q媽,她很開朗的跟我說這糯米腸都是手工做的, 每條豬大腸都是經過細心清理的,吃起來有著沒有豬腸味的大放心, 我對於裡面包的糯米比較重視,畢竟有時候吃到的糯米腸會讓我不小心就過敏,真的是ㄟ 害~ 不過哩,這Q媽的糯米腸好好吃ㄟ~沒有黏口的鹹度,吃完也沒有感覺過敏跡象, 真的是讓人很尬意哪~ 來到這純樸的甲仙,短短的文化路讓人感覺這裡好像另外的一個天堂, 來到Q媽的小攤想要拍照,深怕不小心會打擾、嚇到人,還小心的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拍照 , 沒想到Q媽的回答依舊是那樣阿薩力~可以!!我們也有宅配喔!!~安捏 挑選了想要吃得糯米腸和香腸後,一定要佐點嫩薑,這可是提味的大師阿~ 糯米腸的口感很Q,糯米調味很嘟嘟好的美味, 香腸是那種吃過後不會嘴巴有很重香腸味的香腸, 一口糯米腸一口香腸再搭上嫩薑,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在88水災後,其實到甲仙的路依舊順暢, 要是從玉井過來,在南化水庫那段路是比較常遇到雨後坍方, 不過上個月經過時那坍方的路段完工後似乎有比較堅固一些,只是其他小地方有新的小坍 方或者落石, 若是從旗山過來,路應該會比從玉井過來還順暢且安全。 不管如何,甲仙這裡,我個人是感覺交通還蠻OK的, 只不過還是要提醒大雨過後或許有些路段小坍方,小心一點就好了。 前往更深山的寶來和桃源、勤和,甲仙這裡是個休息的中途站, 希望山區的復舊工程都可以順利完成,也希望大雨不要再讓這些地區的人兒們遭受交通中 斷之痛苦, 當然我最希望的是我那最遠處的工程,可以順順利利完工哪~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藍天瓶子痞克邦http://bennyling.pixnet.net/blog 藍天瓶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oraling 就讓我沒有顧慮的吃喝玩樂吧~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246.2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raling (1.200.246.220), 時間: 09/24/2013 22:4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