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大省G2
Sep 24th 2013, 22:27, by caii7871

作者caii7871 (郭皇)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大省G2

時間Tue Sep 24 22:27:41 2013

之前努力爬了好多文問了好多通訊行選手機 不過G2一出來好像我的功課都白做了 這CP太可怕了...... 有幾個問題想要請問各位 1.現在到中華辦大省預購G2有送皮套嗎? 2.如果有的話,皮套價值大約多少呢? 因為我目前有台哥大約到12月 現在解約違約金大概750 想要比價一下 3.如果現在立即預購辦大省並解約 在機子出來之前我的手機是否會無法使用呢? 4.我解約要等的兩天之間手機是無法通訊狀態 還是兩天後解約程序完畢才無法通訊呢? 5.G2已經殺很大了 我應該繼續等我約到慢慢觀望還是衝了? 我的野火S越來越令人不能忍受了 網頁縮放掛掉 開機有問題 在通訊錄按下A打給B 能刪的都刪了老是告訴我記憶體不足........ 6.看到板上一直討論16G大小很可能不足 自身使用習慣是不常拍照 換手機之後應該會抓一些音樂、遊戲 影片可以做到看完就刪 照片不要讓我出遊一次就要上傳一次就好 遊戲就亞瑟王、神魔之類而已 這樣16G應該是....夠吧? 主要占容量的是相片嗎? 雖然沒有人生必備換電池、插卡 不過很想直接衝了阿...... 雖然沒有到我發誓不過還是對HTC有點失望 雖然是買到機王不過你的機皇也是比別人貴太多了 還請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5.46

caii7871 :[請益] 大省G2 09/24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