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保養的方式和順序
Sep 24th 2013, 21:43, by lyricrain

作者lyricrain (小雨)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保養的方式和順序

時間Tue Sep 24 21:43:13 2013

存了很久的錢雖然依然買的是開架式,但爬過文之後記下不少好用化妝水以及乳液。 在版上開架部分,水之印、極潤、專科這三種好像都很熱門,不過似乎每個人 用的結果都不同,有的覺得不好但有的大推 .. 後來想說三種都買來用用看,水之印似乎是有添加酒精?所以有美容師的阿姨跟我說 內會容易長閉鎖性粉刺(?)我也只是聽聽而已~ 至於專科我只夠買它的乳液,很黏……第一次傻傻的擠了很多在手上結果臉整個悲劇, 全都是白白的乳液,之後學乖了,一點一點的慢慢擦上去,接著用按摩的方式讓皮膚吸收~ 效果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我也不清楚自己皮膚好的樣子到底是怎樣~ 所以我想請問,第一次使用產品後,要如何去觀察對自己的皮膚究竟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的臉始終是粉刺多過於痘痘,也幾乎不會過敏 .. 另外還想請問我這樣的保養方式到底正不正確~因為每次給人家清完粉刺後,臉上還是一堆, 永遠弄不完,保養品好像也發揮不了作用,有時根本不保濕,所以想請問 產品是不是也有問題? (我是混合性肌膚) 以下:   洗臉(有時曼秀雷敦、有時專科超微米或薇姿三合一淨夫泥)   ↓   杏仁酸(作一休二,因為我的鼻子很容易脫皮,應該是保濕不足)   ↓   化妝水 - 思高金縷梅化妝水→極潤(清爽型)→Bio essence 化妝水(黃色那瓶)       (有時候去掉一項改成水之印化妝水)                    ↓   乳液(有時水之印、有時專科)     ↓   保濕凝凍 - 卡尼爾光感保濕精華 我知道我的問題很多,可是希望好心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69.78 ※ 編輯: lyricrain 來自: 36.224.69.78 (09/24 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