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Client Tracking Software

Want more clients? Stride helps you track new leads, moving them from prospect to client. Sales can be painful, but the software you use shouldn't be. Try Strid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中度妍毒怎麼辦?
Sep 24th 2013, 21:31, by sbs783

作者sbs783 (DD)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中度妍毒怎麼辦?

時間Tue Sep 24 21:30:59 2013

原PO是韓劇板、台劇板的長期潛水客了 這次會浮出來真的是因為快瘋了.... 請救救我.... 聽見你的聲音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但看完整部戲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女二-徐檢察官度妍。 這還是我看韓劇以來的第一次!對配角的好感度大於男女主角! 一開始對他其實沒什麼好感(甚至討厭小時候的他), 但是隨著他出場次數的增加,好感也一點一滴的上升, 在黃達鐘事件結束後好感度更是突破了天際!一舉超過男女主角。 以下有劇透兼傾訴對度妍的愛 先說了傲嬌本來就是我的菜! 明明一直心繫著慧星,嘴上說不關心,實際行動卻不是這樣子。 在閔俊國出獄後殺害彗星媽,還是無罪釋放後, 度妍本來還想上訴,徐大碩叫他不要再管別人的事了, 度妍回了一句"不是別人 是彗星!" 就知道他根本沒把彗星當敵人,是朋友!是朋友啊! 在得知閔俊國沒死後,馬上派巡警在彗星家附近多加裝CCTV、加強巡邏。 彗星問"你這是擔心我嗎?" "我幹嘛擔心你!我只是想親手抓到閔俊國" 後面修夏跟閔俊國的頂上決戰 知道彗星受傷後急忙的奔到醫院 問的不是閔俊國的事 只急著問彗星還好嗎 還說你不關心人家! 這傲嬌的孩子真是太可愛了XD 跟彗星傲嬌x傲嬌的對手戲也讓我看得很過癮 撞包換邊背、口徑一致的忘記酒後吐真言、 度妍走去坐在彗星旁邊 彗星自動往旁邊坐一格 哎喲這兩個小淘氣XDDDD 還有一看到電梯就知道又有度妍的戲份了 電梯根本是他的地盤! 想進來? 哼!先問問電梯門吧! 拼命夾人的他也好可愛XDDDDD 不過他善良、孝順更是加分不少。 到後面他替他爸爸道歉,也為小時候的自己道歉, 甚至寧願受罰降職也要取消訴訟, 這對一個這麼傲且嫉惡如仇的人絕對是很不容易的事吧! 但是度妍就是這麼做了! 看到這裡我心中忍不住吶喊了一聲 度妍太棒了!!!! 對看戲很容易落淚的我來說(看仁顯的時候,到後面幾乎女主角哭一次我就哭一次) 整部戲觸動我的部分也都是落在度妍身上。 從得知自己身世後的複雜心境 到法庭上與生父含淚相望、廁所崩潰大哭, 整段我都是紅著眼眶看完的。 最後一集拿著蠟筆畫在床邊陪伴病危的父親我又鼻酸了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度妍這個角色 冷靜、睿智、正義、傲嬌(大加分)、善良、孝順 但如果不是李多熙(漂亮、身材好)演的我可能也不會那麼喜歡  不過戲外的他好像是呆萌類型的 忍不住說一下 他怎麼那麼適合短髮! 再說一次 度妍太棒了! 就在看完聽音後 想說來跟風一下最近很夯的半澤直樹 殊不知看了兩天 我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第一天 看了一小段....(呵呵呵來搜尋一下度妍李多熙好了) 第二天 又再看了一小段....(好想度妍...複習一下度妍跟黃達鐘的那段好了) 第三天 我坐在電腦前發著這篇度妍中毒文.... 啊啊啊啊啊這就是中毒嗎? 這部戲鐘碩實在太亮眼  有度妍的視頻好少 還是我太不會搜尋XD 中鐘碩毒的還可以看學校2013解毒 但中度妍毒的還能怎麼解啊....... 我好像中毒很深 請救救我....... 請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8.237

vickyshan:她會接著演池城的秘密喔,可以追(最近上映) 09/24 21:33

vickyshan:KBS新戲明天上映,不過還是建議先看主君(喂XD) 09/24 21:34

beckyki:先看一下她最近上的HT吧~超可愛! 09/24 21:35

turtleooxx:推看他上的Happy Together喔~很好笑又可愛! 09/24 21:38

selenasky:本來這部只看前幾集就沒動力了,結果原po寫的想看下去XDD 09/24 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