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病假的事由 或生理假
Sep 24th 2013, 21:30, by jenny416413

作者jenny416413 (Special Sengsun)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病假的事由 或生理假

時間Tue Sep 24 21:30:25 2013

我想問一下 由於我們老闆娘是很討厭員工請假的人 (應該說她常常幾乎不再店裡 卻要員工不能請假要顧店) 我們公司是小家公司 所以沒什麼制度 員工數也不是很多 我做這個工作大概快一年了 除了今年3月有請了五天出國的假以外 幾乎沒請假 但下個月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剛好卡在禮拜六) 我又很悲哀的每個禮拜六都要上班.... 但老闆娘又是最不喜歡員工請在禮拜六(原因是因為他要出去玩) 想說就請生理假好了....可是真的有人會痛到無法上班嗎? 因為我是那種來的時候不大會痛的人..QQ 不知道老闆娘是否會質疑 或是覺得:真的有痛成這樣嗎 而起疑 如果請生理假的話:當天早上先傳了簡訊跟老闆娘告知(這樣會不妥嗎) 早上再打電話跟老闆說(可是老闆是男的~我該如何開口) 說:因為我那個來肚子痛所以請假這樣嗎??? 男上司真的很難開口啊!!!! 或是有什麼假可以請大家覺得比較好過關的? 因為想說生理假也不用甚麼證明...應該比較好請 可是我們老闆娘說直一點真的很自私 如果員工請假:他會刁難:為何不改到隔天 如果有人要會南部他會說:那你不會不要回去嗎 之類的 我真的很煩惱...但是10月的某個禮拜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請假QQ 請大家給我建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4.202

toroliz:<-生理期會痛到無法下床的人= = 我都要吃止痛藥才能上班 09/24 21:35

uromam:一定有啊........你自己不會不代表其他人不會........... 09/24 21:37

uromam:"生理期"已經很委婉了........直接講很難嗎 09/24 21:38

uromam:女性版一大堆生理期的文可參考....... 09/24 21:39

uromam:WomenTalk板 09/24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