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哪盤好?MUF棕情藍伶、BB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Sep 24th 2013, 02:33, by tsining

作者tsining (ts踢欸死-兵長踩我!!)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哪盤好?MUF棕情藍伶 / BB臻心巧克力

時間Tue Sep 24 02:32:59 2013

【速報】哪盤好?MUF 棕情藍伶秋彩盤 / BB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2561446 今天這樣買完之後... 我覺得自己這輩子不能再買任何眼影了XDD ------------------------------------------------- Make Up For Ever 棕情藍伶限量秋彩盤 / Bobbi Brown 臻心巧克力眼妝盤 $1800 / $1850 先說結論──看個人,因為兩盤都很美 還有,新手跟懶鬼止步 今天還沒有眼妝示範 (讓我研究一下XD),但是照片很多噢! 我人就已經長得很歪了,如果還技術差就沒救了XDD 眼影試色均有用canmake眼影底膏打底過 首先我們先派MUF上場XD 20130708174820BLUE SEPIA.jpg IMG_0083.JPG 我的第一盤專櫃眼影就是MUF的,加上目前所遇的櫃員無一不親切,所以我對這個牌子非 常有好感 他們的秋妝眼影盤Blue Sepia我更是覬覦許久,幾乎是從連國外都還沒有試色照時就在引 頸期盼了XD IMG_0034.JPG 跟所有他們家以前的眼影盤一樣,外殼上會附兩種畫法給你 下面這兩張是在某咖啡廳拍的(有機會再寫食記XD),燈光美,不拍可惜 IMG_0038.JPG IMG_0039.JPG 回家後,我發現有個角度可以把一格眼影剛好切成上下兩半,上面是沒打光,下面是有打 光 於是又欲罷不能地拍了一張 IMG_0074.JPG 很快地,我們來到試色照 IMG_0084.JPG 很怕拍不準,所以提供大家兩個不同的角度 除了MUF眼影盤的定番霧面黑很無聊以外,最吸引人目光的應該就是那格藍色,我幾乎是 為了這色看上這盤眼影的 四格珠光、四格霧面,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藍色左側起是偏紅的大地色,右側則是中性大地色 IMG_0075.JPG 這次附的刷具跟先前倒是不同了,一支是雙頭眼影刷,一支是斜角眉刷 櫃姐說這次的眼影顏色也可以拿來當眉粉 接下來就是應該比較多人在注意的BB巧克力眼妝盤 7483315228.jpg IMG_0082.JPG 外盒非常美!紙殼是黑色,裡面的眼影盒真的是巧克力色,很讓人驚喜 但超容易留指紋,還很難擦掉XD IMG_0056.JPG 總共是這些顏色 下面這張角度很奇怪,但是我認為顏色最準的一張 大地色眼影真的很不好拍...差一點就差很多,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盡量能呈現準確的 顏色出來 IMG_0058.JPG 分批拍一下 IMG_0059.JPG 色調已經不太一樣了XD 大家每張都參考一下 IMG_0060.JPG 這邊也是兩個不同的角度 IMG_0070.JPG 大部分都是霧面色,珠光色就只有你看到的那兩格而已XD 怪不得有買的都說不好化 BB附的刷子長這樣 IMG_0061.JPG 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不好,覺得看起來很難用XD 但其實還不錯! 有看到別人說,這支可能不太能應付這盤的霧面色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就是比較麻煩而已 如果你沒有其他刷子輔助、又願意耐著性子的話,只有這支也是可以 粉絲團那邊有朋友規定我要升火或滅火,所以以下綜合評比一下XD 就...其實我真的覺得看個人啦 兩盤的粉質都很好、顯色度都一流、色選也各有千秋 (在此再度提醒各位,有朋友說過我有神之手,什麼眼影到我手上都變很顯,看我的感想 請自行斟酌) 如果不排斥眼影盤裡有非大地色,也願意嘗試的話,MUF真的很棒,那格藍色真的是美得 不得了 甚至你想在眼妝過程中輕鬆一點的話,MUF的珠光色還比BB多 但BB一眼看上去的配色比較協調,應該隨便抓幾個顏色出來都可以化個美麗的眼妝 當然前提是技術要夠,也有耐心 所以呢,要都買、或是都不買、還是該買哪一盤,就自己決定吧XD! 希望這篇對你的決策過程能有些幫助 妝容文就改天再說,如果我化得出來的話XDD (很沒自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0.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