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疑問] 完全不保養的我老長肉芽……?
Sep 24th 2013, 02:40, by Lenore

作者Lenore (你別心急報仇…)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疑問] 完全不保養的我老長肉芽……?

時間Tue Sep 24 02:40:26 2013

皮膚上有許多種長得像小肉芽的東西, 可能是: 1.脂肪球:不過這個我真的很少長過,就算狂抹眼霜也很少長。         過幾天就自然消了。 2.扁平疣:這個有傳染性,請勿忽視!      症狀跟其他很像,所以皮膚科醫生也不一定能弄對。      查到比較專業的是成大醫院的許明隆醫師,網路可搜尋:璺到底。      我去過三間皮膚科都覺得我臉上的是扁平疣,      外觀跟越長越多這點都跟扁平疣一致。所以專程去看了許醫師。      他說不是,而且說很正常,很多醫生都會弄錯。      健保有給付冷凍治療,但可能留疤。      板上應該可以查到成大醫院的新型療法。恕不贅述。            3.汗管角化(?):我不是很確定名稱,特徵是眼下一帶很規則的小疹子          可以雷射打掉,但是體質問題,所以雷射一次撐個一兩年而已。 4.息肉(?):也是體質問題,我臉上跟脖子很多。        也是可以雷射打掉。但一樣還是會長。        我打過一次,但覺得醫生沒打得很乾淨。        因為是膚色的,可能打的時候不是那麼好發現每一個。 還有個栗狀腫我就不確定那是什麼了... 以上,供參考,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48.24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