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活動] 開元國小鐵路地下說明心得
Sep 23rd 2013, 23:44, by hltinokuo

作者hltinokuo (甜甜)

看板Tainan

標題[活動] 開元國小鐵路地下說明心得

時間Mon Sep 23 23:44:16 2013

首先我聲明,我居住在北區某里靠地下道的居民,我代表家人去聽 一開始當然自救會在門口先發出聲明..... 進場的時候自救會開始大叫為何不讓我進去之類的話,擋住北區居民要進入會場的通道 眼看鬧下去不是辦法,我只好開砲了,你們東區跟學生你們不要擋我們北區的出入 這時為了更有魄力,只好把三字經搬出來,鬧三小之類的話!! 此時過一陣子有學生比較識相,請大家讓北區的居民進入>>第一段結束 當賴清德進入會場開始解說,內容說甚麼我就不管了 當他說完之後,想當然自救會跟學生開始鬼叫,有兩位學生下跪,張皓鈞沒跪坐在椅子上 賴清德請他們起來,張皓鈞開始跟賴清德爭辦,賴說:你為何要求那兩位下跪, 張有開口但說甚麼我忘了,賴清德有對兩三位下跪同學說:你隨便向人下跪是對不起你的父 母!! 我此時再也受不了,我的鄰居想發言卻被學生占用 我衝去前面說操~別作秀啦~我是某里的啦,我最有權發言,你在那邊鬧這樣是不是很爽啦 要戰大家一起戰...... 自救會有一個跳出來酸:呦你是某某某喔 我說:對啦~我有種跳出來講啦~你東區ㄟ鬧三小 對方沒回話了,此時賴就去禮堂後面跟居民對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86.237

openlion:正義推 09/23 2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