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關於買中古車去原廠檢驗一事
Sep 18th 2013, 02:11, by AJ69862002

作者AJ69862002 (NICK)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關於買中古車去原廠檢驗一事

時間Wed Sep 18 02:11:46 2013

強者我朋友的經驗 車商吹噓車況有多好都讓他說 我朋友直接要求在買賣合約加注條款 1:車頭(引擎室)超過五分之一撞擊 2:車尾(後車箱)超過五分之一撞擊 3:車體(從輪胎)超過四分之一泡水 4:車體(全車體)無重新焊接 5:引擎號碼區域,無變造痕跡 6:無變更里程數(據說許多車款里程表的螺絲有漆面處理,粗糙的車場會破壞掉) 7:車子送萊茵檢驗,只要上述任何一情況確定,萊茵檢驗費用賣方付費,車子和訂金無條件退還。 若無上述情況發生,檢驗費用買方付費。 上述條件是我朋友覺得最重要的幾個地方,里程數部份看各人要不要加,因為許多車子調的方式不一樣。 據說後來他看了半年多,沒一家敢這樣簽合約,並說我朋友太刁難了,沒有人這樣買車的,結果我朋友去買了新車… 買中古車…可以提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多燒好香吧… ※ 引述《bradarb (Brad)》之銘言: : 因為跑業務需要一台車 : 且大多都是一個人用車 : 所以興起想買小march或verita的念頭(也喜歡它的外型) : 最近看得幾家車商開給我的價錢都不太一致 : 有些高有些低的離譜 : 本身除了一些外觀上的檢驗略懂之外 : 關於車身內部的組成件就完全不懂了(汗) : 也沒有認識懂車的朋友可以陪我去看 : 最近也有看上一台車齡低 且里程數也不多的車 : 但車商說沒辦法調保養資料出來 : 因為前車主都不是在原廠保養的 : 因此朋友跟我說要小心里程數被調過(驚) : 可是此老闆允諾我若不放心的話 : 可以帶我將車開去原廠檢驗 : 問了一下朋友 好像檢驗一項就要花費500塊? : 想說問一下懂車的行家 : 若是march(verita)的話 該檢驗的項目大致有哪些? : 還有有人買中古車前也有先開去原廠做檢驗的嗎?? : 因為是人生中第一次買車所以想要細心一點(龜毛一點) : 不想要有交車後才發現一堆問題的不愉快回憶 : thanks!!! orz : 另外問一下Nissan也有像Toyota一樣的原廠中古認證車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45.5

homerunball:沒那個屁股就不要買中古車 沒人跟你這樣搞 09/18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