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toshiba m840 顯示卡真的超有問題
Sep 16th 2013, 21:36, by ninedogs

作者ninedogs (九條狗)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心得] toshiba m840 顯示卡真的超有問題

時間Mon Sep 16 21:36:27 2013

※ 引述《ppp50 (hi)》之銘言: : 廠牌: TOSHIBA : 型號: M840 : 購入日期: 101.10 :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3 小時前 : OS版本: WINDOWS 7 X64 :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處理、上網或看youtube :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 心得: : 這次大概是我最後悔買toshiba的筆電了,我是女生其實也不太懂電腦 : 但前一台筆電也是toshiba,因為喜歡這個品牌才買且服務也做得很好 : 後來因為上班因素,於是在前年我在台中toshiba買了m840,沒想到問題解踵而來 : 到目前為止我只要閒暇時間看youtube連續劇(IE/Chorme都看) : 過大概1-2小時之後,螢幕就會變成綠色,接著就跑出顯示卡停止回應並修復 : 但是並沒有修復之後就滑鼠怎麼案都按不動變成當機 : 送修回來問題一樣,雖然維修中心說找不出原因放了好幾天隔夜都正常 : 硬碟顯示卡都沒問題,那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拿回來沒多久再度出現同樣問題 : 上網查一下資料很多人也都是這台顯示卡有問題,我只好再寄望明天送修可以是找出問題 : 大家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網路上的辦法也都試過可是還是會出現同樣問題 :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了啊! 再請大家幫我解惑,感激不盡 小弟前不久也送修,也是你說的問題外加左側USB3.0會順斷。 上星期二快遞收件,星期五就回來了,是真的蠻快的!!! 原廠端是說他們測試也都沒有顯示卡或者我說的USB3.0問題, 但基於我提出有疑慮,所以他幫我換掉主機板, 因為顯示器晶片跟USB3.0控制模組都在上面,講是講換掉整片主機板問題會改善, 叫我用用看!!! 結果我星期五收到的那天,晚上開來用,當場打臉,問題都還在,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們說換主機板是唬爛的...... 有沒有M840的鄉民有處理方式阿??? -- 快放人家回去~ ◢███◣ ╭─────────╮╱ ◤ ◥ ╯ 幹你媽的 │╲ 5566 > < ─⊙-⊙- ╮ 你馬子在我手上 │╱ ╭ ~──~ 不要他回去的話 │╲ ( ≡ ◣ ◢ ◣ ︶◢ │就立刻把56ID交....│╱ 多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