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已找到工作可是遇到大公司給的面試機會..
Sep 5th 2013, 19:28, by anofde

作者anofde (無言)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已找到工作可是遇到大公司給的面試機會..

時間Thu Sep 5 19:28:36 2013

台中的醫療耗材?? 是新廣業嗎?? 交流道旁邊的 ※ 引述《hcwdgs (維克多)》之銘言: : 如標題~ : 原PO是六月剛退役的新鮮人,上個月中開始找工作, : 簡單描述一下我的背景: : 私大法文系畢,多益很爛但英法文口說中上,打工經驗多但在商業方面沒有經驗。 : 對業務的工作比較感興趣,也不排斥各種不同類型的工作, : 比較重要的是希望能找到薪水能隨著經驗著增加一起成長的工作。 : 而上周我去應徵一間醫療耗材公司的國外業務,這是第一個通知我面試的公司, : 地點在中部,離家裡大概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所以要租房子。 : 母公司的規模不小,我去應徵的是他們今年成立的子公司, : 在面試的過程中主管感覺很重視員工的想法,公司制度看起來也很完善, : 我在貿易方面一點經驗也沒,但主管說可以進來在學沒關係, : 而且等之後中國那邊第二個工廠蓋好之後有機會外派, : 對我來說滿有吸引力的,感覺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也有升遷的機會。 : 談希望待遇的時候他竟然說"你開多少公司絕對不會低於這個價錢" : 因為我學歷普普又沒經驗,所以當時我在人事資料上填的是26K, : 沒想到後來通知錄取後他們願意給我30K(對我來說感覺很多@@) : 我考慮之後就回覆他們我願意到他們公司上班,8/12報到。 : 結果就在答應了之後,今天收到陽明海運文件人員的面試通知, : 之前因為出國的關係已經錯過陽明海運營業人員的面試, : 這次又有一次機會,不過工作內容查了一下感覺比較乏味, : 但優點就是大公司穩定起薪也不低福利也好,雖然不一定會上就是了XD : 現在的問題就是, : 有點掙扎到底要選有挑戰性的工作還是等一個不確定會上的工作@@ : 畢竟大公司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上) : 所以想參考一下版友們的意見~ : 如果以一個新鮮人的角度該怎麼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4.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