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Timeless Truth 蝸牛修護.靚白蠶絲面膜
Sep 5th 2013, 11:18, by jjpucca

作者jjpucca (Ogawa Ris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Timeless Truth 蝸牛修護.靚白蠶絲面膜

時間Thu Sep 5 11:17:58 2013

最近有含蝸牛關鍵字的東東都會很夯~ 所以我也趕流行來試一下,還有省錢小撇步跟大家分享囉 網誌圖文版:http://hobbyeatburger.pixnet.net/blog/post/202135877 ================以下純文字喔================== 這陣子~ TT面膜好紅喔~ 同事邀約購買,我這次買的是清爽涼夏組含: TT 蝸牛修護‧靚白蠶絲面膜30ml X 20片 TT 極透瞬白冰沁面膜25ml X 20片 在官網上面購買,是1280元,我一口氣買了40片~(我真的是大戶~) 其實,我是衝著蝸牛面膜買的,而蝸牛面膜單買要80塊, 這個清爽涼夏組合相對的便宜很多... 不過事後,我偶然在逛YAHOO購物中心,發現有 TT 蝸牛修護‧ 靚白蠶絲面膜30ml X 30片 的優惠(30片999),更便宜了..... 官網介紹: TT 蝸牛修護‧靚白蠶絲面膜30ml 收到的包裝滿精緻的~(紙盒很硬,感覺還可以拿來裝點甚麼) 面膜一共有三層,較厚的珍珠膜+蠶絲面膜+藍色纖維膜 首先,先把珍珠模拿掉(我都會直接放在手臂上掛著~感覺還有一點精華液可以使用麻~), 將蠶絲面膜+藍色纖維膜敷在臉上(藍色纖維膜要朝外面,之後是要撕掉的) 在臉上鋪平後,就將藍色纖維膜拿下(我會把它掛在另一隻手,唉呦 省點麻~) 最後在微調一下,就OK了~ 我好愛蠶絲面膜喔~ 非常的伏貼肌膚, 而且很透(如果禿然有家人打開房門,也不會被敷面膜的我給嚇著了~) 而且面膜很濕潤,可以順便帶一下脖子~ 約莫15-20分,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取下後,我會把它在小腿上抹一下~ 還有剩一點嘛~~ 扭~) 撕下面膜後,整個臉都變得很透亮,而且不會黏膩, 我不太喜歡有的面膜是黏黏的感覺~敷完後整個非常的清爽~ 其實面膜是30ML的,我覺得在拿取面膜後,包裝袋裡都還會有勝些精華液~ 直接丟掉挺浪費的,如果用化妝棉吸附後,手腳脖子都抹了,也不知道該使用在哪裡, 因此我就去大創買了個小小的密封盒以及無印良品的壓縮面膜 把剩下的精華液,倒入密封盒中, 使用壓縮面膜吸滿面膜的汁液,隔天就可以再使用了~ (我手都沒有直接接觸到精華液,應該沒有細菌的問題吧?!) 面膜中的精華液,說剩的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若真的要變成一個新的面膜也有點牽強, 所以,我在使用前會再倒入化妝水, 這樣壓縮面膜就會變得相當濕潤,又可以再使用一次了~(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