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Sep 5th 2013, 11:23, by puddingwang

作者puddingwang (肩膀)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倩碧 水磁場保濕凝膠

時間Thu Sep 5 11:23:12 2013

一直以來對這瓶都很有興趣,只是始終觀望著它,價格也是考量的一部份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油,只是不曉得是年紀有了還怎麼樣,越來越偏乾 猜想也有部份是跟工作環境有關係,都在冷氣房 一開始是身旁有乾肌朋友,她提到這瓶她之前很喜歡,對她來說效果很好 朋友的推薦,再加上網路評價普遍都很不錯,就狠下心來決定放手一搏 果然不是雷品!!!我的步驟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水磁場,不能說它瞬間吸收,但是!!! 吸收之後,我鼻翼旁邊的毛孔果然比之前擦它牌的乳液來的好,所謂的好,不是立馬看不到毛孔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呀!跟之前擦它牌的保養品比起來,保水度,肌膚的保濕程度有明顯的差別 被肌膚吸收後,皮膚因水份足夠的透亮度很優秀,這是我的感受,不管是否是心安 但它給我的感覺相當好呢~我早晚都用,早上擦完它後再上防曬及蜜粉,一直到中午 我T字部位的出油量很明顯的改善,即使我再蓋上粉餅再黑頭粉刺,也沒有脫落太多 兩頰的乾燥程度沒有像之前那麼多了,因為我都在冷氣房內 晚上水磁場之後,臉雖然有點亮亮的,但不是油,因為我眼鏡沒有滑落,哈哈 有些凝膠類擦上防曬會有削,這瓶不會跟防曬打架唷!!想當初我也是有考慮這點,看來 它沒有讓我失望,而是滿意!!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我亂長東西,皮膚也相對穩定 這瓶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