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開架版肌因賦活露?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Sep 5th 2013, 11:00, by shrimpliu

作者shrimpliu (★娃娃&咪咪★)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開架版肌因賦活露?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時間Thu Sep 5 11:00:30 2013

※ 引述《tsining (ts踢欸死-兵長踩我!!)》之銘言: : 【心得】開架版肌因賦活露?巴黎萊雅Loreal Paris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57489970 : ------------------------------------------------------------- 這瓶我也有買喔,借標題和圖片來分享我的心得! XDD 我之前因同事是死忠支持者關係跟著買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老實說 我看過許多網路上關於特潤的好評,非常心動,但用了無感,好評總是 說特潤幫助穩定肌膚,不是靈丹妙藥,所以也就持續用它。 於上一份工作我因緣際會到了彩妝業工作,接觸了品牌彩妝總監,他是 從雅詩蘭黛跳槽過來,他在那個品牌工作了很久,唯一他持續使用並私 人推薦的只有藍色那瓶保溼精華、另外一項就是特潤了!針對我認為無 感的反應,他說我現在感覺不出來,但持續使用10年後,我就能夠感受 跟一般同齡人的差異了,Oh well(兩手一攤~我又繼續使用了!) 離開了彩妝業後,我開始審視我自己的彩妝保養品習慣,發現很多產品 其實真的不是我必須的,可以用使用其他商品替代,例如睫毛膏我捨棄 了好好好好用的蘭寇,改用也同樣是好好好好用的媚比琳,價格平實多 了!香奈兒的粉底也改用了smashbox的水彈力粉底、青春露改用美樂家 的魚子露、雅詩蘭黛的特潤我就改用了這瓶肌底調理精華! 一開始我就對這瓶肌底調理精華很感興趣,是因為它的產品名稱,可能 我在彩妝業企劃待過的背景因素,對於商品命名很有敏銳度,所以很想 試用看看,直到特潤用完,準備要補貨前夕我到了區臣氏試用,光是在 手背上效果就整個驚為天人!真不愧它命名的好! 先來說特潤我長期使用後(好說也是從2011年中~2013年中天天早晚使 用)真的覺得它是雞肋,而且還是貴鬆鬆的雞肋@@,只是擦心安的, 我絲毫感受不到它在我生命中帶來的任何意義呀呀呀呀呀!!!但肌底 調理精華則是一使用就明顯感覺到清爽透潤好吸收,甚至可以有效幫助 後續保養品更能讓肌膚"吃"進去,而且價格真的好親民呀!(大撒花~ ~) 雖然我使用至今才一個月不到,但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我的肌膚比前 一天更好了!膚質更細緻,光采是由內而外透出來的,甚至連現在同事 都問我好像最近皮膚變好好。也許我同時間也改換了美樂家的魚子露, 未能百分百確定的確是肌底調理精華達成的功效,但以價格和效能來說 我還是覺得這一瓶大勝!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 _ / │ \ _ / /▁▁▁▁│▁▁▁▁\ \ 放 了 那 個 女 孩 ◥◤ ◥◤ Let the girl go. / ◣ ▼ ▼ ◢ \ | ▇▆▆●●▆▆▇ | | { ∕ │ │ ﹨ } | ψ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31.218

shrimpliu:忘了補充,但它的滴管真的超難用,瓶口 114.35.231.218 09/05 11:05

shrimpliu:小滴管粗,而且難按壓,有一好沒兩好 114.35.231.218 09/05 1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