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單身後 是否找之前跟我告白的
Sep 5th 2013, 10:46,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B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單身後 是否找之前跟我告白的

時間Thu Sep 5 10:46:29 2013

※ 引述《IamCuteGirl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之銘言: : 之前有被告白 但是當時有女朋友 所以婉拒了 : 是一個隔壁班的女生 還是蠻好的朋友暗戀的對象 : 想說單身了 : 不知道如果回去找她 : 這樣會對她不好意思嗎... : 希望大家能不吝指教 結論先講: 是個男人就擔起來,不是失戀了就跟世界末日一樣, 還要找之前被你拒絕的人「來填補你的空虛」,你是不是男人啊? (給誤解魔人看的:引號中是重點,不是往回找就不行。) 我不想給你指教。 如果有人同樣這樣對你,你會不會不好意思? 我也真的看過有人願意接受,但是你確定那個女孩願意這樣接受你? 有些人覺得這樣是羞辱(或是其他用詞);有些人覺得這樣沒關係, 你確定她可以嗎? 講到你只是想要填補自己的空虛這部份,我評語就這樣啦! 「你也差不多一點!把感情當兒戲啊!」 啊!你還是學生,所有事情都是兒戲,對不起~ 切~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 編輯: nateyang 來自: 114.32.222.139 (09/05 1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